裘莉、安妮斯頓 一致時尚品味
2009/07/13 │ 編輯:Mei Lu │ 瀏覽次數:6,698
分類:名人目擊
好萊塢性感男星布萊德彼特的現任女友安潔麗娜裘莉 (Angelina Jolie) 以及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 (Jennifer Aniston) 不但對情人的眼光一致,對精品的品味也如出一轍,都是義大利精品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的愛用者,在日前不約而同被捕捉到穿戴Ferragamo的商品現身。
擔任聯合國難民署親善大使的安潔麗娜裘莉為2009年620世界難民日 (World Refugee Day) 於6月18日舉辦的活動中擔任代言人,這場活動於美國華盛頓的美國國家地理協會舉行,而活動期間裘莉穿的黑色服裝及女鞋均是Ferragamo。
安潔麗娜裘莉出席世界難民日活動,穿著Ferragamo黑色服裝及女鞋。
而珍妮佛安妮斯頓,日前在美國紐澤西州的亞特蘭大,與傑哈德巴特勒 (Gerard Butler) 拍攝由《全民情聖》導演安迪田納 (Andy Tennant) 執導的新片《Bounty Hunter》時,手拿的則是Ferragamo本季最火紅的Sofia提包。
珍妮佛安妮斯頓正在進行新片《Bounty Hunter》的拍攝,手提的是Ferragamo的Sofia包。
珍妮佛安妮斯頓所提同款Sofia小牛皮提包中款,另有大款及小款。(中型:NTD.69,900、小款 NTD.59,900 、大款: NTD.79,900)
圖片提供:Salvatore Ferragamo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