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GARY x OZOC限定錶 熱情又甜美
2009/06/20 │ 編輯:Regine Chen │ 瀏覽次數:4,717
分類:時尚新品
洋溢著時尚風格與現代感的義大利休閒錶款品牌VAGARY,今夏與日系女裝OZOC跨界合作推出限定錶款,歐日融合,既熱情,又甜美。
VAGARY的錶款造型多變,色彩繽紛,設計靈感來源多元,賽車場、骨董、玩具都曾融入錶款設計中,清純的學院風、輕鬆的都會休閒風、熱鬧的party風格都能找到適合的款式搭配。這次與OZOC合作的限定錶,以白色小牛皮錶帶搭配粉紅色縫線裝飾與粉紅色錶面,是義大利時尚與日系甜美的組合,尤其是粉紅色的錶面配置,非常有義式風格。VAGARY x OZOC限定錶後底蓋刻有OZOC紀念字樣與限定編號,限量100只。
VAGARY x OZOC限定錶,義、日混血,錶面為不鏽鋼材質,擁有指針與電子雙時區功能顯示、溫度顯示、碼表計時與鬧鈴等功能。(NTD.7,400)
在發表會中,VAGARY請來名模王麗雅展示這款甜美中帶有個性的限定錶,時尚F4之一的丁春誠所佩戴的則是同系列的黑色款,黑色錶面裝飾香檳金不鏽鋼外框,個性中又帶有沉穩的陽剛風格。
伊林名模王麗雅穿著OZOC粉橘色小洋裝,搭配有白色與粉紅色的VAGARY x OZOC限定錶款。
相當受時尚界喜愛的丁春誠以高挑、帥氣與英挺的時尚形象擄獲許多女性粉絲的心。
丁春誠所佩戴的VAGARY 2009全新設計款,結合多種功能包含碼錶計時、溫度顯示、兩地時間、電子指針雙顯示功能,7月上市。(NTD.8,200)
VAGARY血統承自1896年創業的Veglia公司,這是一家供應飛雅特 (Fiat)、法拉利 (Ferrari)、愛快羅密歐 (Alfaromeo) 等歐洲主要車款時速表的名廠,VAGARY承續Veglia公司的技術、傳統及感性,在錶款中有濃濃的義大利設計文化,讓VAGARY時尚與文化並存。
2009 新款,延續暢銷款的賽車造型設計,再度推出不同色系的錶盤搭配,香檳金錶殼搭配粉色面盤,展現甜美龐克的時尚。(NTD.6,800)
VAGARY IW7系列添加賽車的元素,錶盤的特殊造型宛如賽車儀表板,6點鐘位置設置小型指針,作為兩地時間的顯示。(NTD.4,600)
圖片提供:VAGARY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