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ès b.x 陳綺貞「背對哈瓦那」攝影展
2012/06/25 │ 編輯:Yui Lin │ 瀏覽次數:8,417
分類:時尚鮮事
agnès b.x 陳綺貞「背對哈瓦那」攝影展場一景。
agnès b.x Cheer Chen Photo Exhibition
在拉起行囊、出發前,是否會思考此趟旅行的意義?為放鬆享樂、為甦醒回憶,還是為人生逐夢?每年每季都會舉行主題旅遊展覽、來分享世界各地人文風情的agnès b.,2012年夏季,和陳綺貞共同舉辦「背對哈瓦那」攝影展,透過鏡頭傳遞情感思緒,帶領我們走訪一趟她所嚮往的國度-古巴,真實地體驗哈瓦那每一個瞬間。將台灣設為第一站的「背對哈瓦那」,不僅是一個旅遊攝影展,同時也是一個慈善活動,所有攝影作品的義賣所得,將會全數捐贈給中華育幼協會。
陳綺貞說:「在哈瓦那,時間像海一樣。」agnès b..x陳綺貞「背對哈瓦那」攝影展,以六個主題系列,探索時間的概念,與哈瓦那如大海般的時間細細說話。然而,世界國度之多,為什麼會選擇古巴?原因是來自這個早期動盪不安的國家,音樂風格卻有著獨特的療癒作用,低調又彷彿熱情,這感覺深深吸引著她,於是2011年夏天,帶著底片相機,與友人踏上這片土地。
「背對哈瓦那」攝影展今回規劃了兩個不同地點的展區,分別位於微風廣場agnès b.The Flying Heart旗艦店以及信義誠品的一樓大廳,以品牌一貫的灰色調性做為展場主軸, 將展出19~26幅不等的作品。另外,現場也提供限量10000枝的系列鉛筆每日限量自由索取,集滿兩個展區印章的前3000位朋友,還可獲得此展覽的限量相機背帶(每日每區限量50個);攝影展相關即可拍相機以及Tote Bag,將於2012年8月份開始在各agnes b. 櫃點限定販售。未來「背對哈瓦那」攝影展,陸續將會巡迴香港、上海及新加坡等地。
agnès b.x 陳綺貞「背對哈瓦那」攝影展

A展區:
時間 : 2012.06.14 (Thu.) – 08.12 (Sun.)
地點 : agnes b. THE FLYING HEART 台北微風廣場2樓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2樓(8772-2691)

B展區:
時間:2012.06.22 (Fri.) – 07.21 (Sat.)
地點 : 誠品信義店 一樓大廳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2722-9061)
agnès b.x 陳綺貞「背對哈瓦那」攝影展場一景。
(左起)agnes b .台灣區總經理程俊偉與陳綺貞,贈送親筆簽名攝影作品給中華育幼協會秘書長洪錦芳。
agnès b.x 陳綺貞「背對哈瓦那」攝影展。
agnès b.x 陳綺貞「背對哈瓦那」攝影展。
圖片提供:agnès b.。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