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莉小布坎城夜宴
2009/05/27 │ 編輯:Mei Lu │ 瀏覽次數:4,783
分類:名人目擊
坎城影展圓滿落幕,今年最受矚目的影星非布萊德彼特與安琪莉娜裘莉莫屬,為了打破情變傳聞,小布與裘莉一抵達坎城即共進晚餐,自從奧斯卡頒獎典禮之後,這對高調情侶已經近三個月沒有一起公開亮相,於是二人以實際行動破除大眾疑慮。
當晚布萊德彼特先到餐廳,裘莉則稍晚趕到。裘莉一身深色Salvatore Ferragamo晚裝,小布則是穿著灰色休閒襯衫,見到守候在餐廳外的媒體拍照,小布還大方地揮手致意。
布萊德彼特與安琪莉娜裘莉抵達坎城,兩人以共進晚餐的實際行動破除情變傳聞。
隔天,他與裘莉也十指緊扣走上星光大道。小布此次為由昆丁塔倫提諾 (Quentin Tarantino ) 導演的新片《惡棍特工》(Inglorious Bastards) 參加坎城影展,《惡棍特工》也是昆丁塔倫提諾首次執導二次大戰主題電影,同劇演員還有黛安克魯格 (Diane Kruger)、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麥克邁爾斯 (Mike Myers),台灣上映時間為2009年9月。
安琪莉娜裘莉所穿同款Salvatore Ferragamo晚裝。
圖片來源:Salvatore Ferragamo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