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Phillip Lim男裝期間限定Pop-up Store
2012/04/11 │ 編輯:Yui Lin │ 瀏覽次數:8,203
分類:時尚鮮事
3.1 Phillip Lim 在Level 6ix Gallery舉辦的Pop-up Store 一景。
3.1 Phillip Lim Pop-up Store in Level 6ix Gallery
大師們近年來也逐漸意識到,時尚圈過於快速的變動步調,無論每季如何絞盡腦汁出奇招,長期下來仍舊會招致疲乏感,於是乎,他們開始嘗試放慢腳步,將Fashion的原本領域拓展至Lifestyle的一部分,使時尚不再只是從前呼嘯而過的華麗;而各大品牌也想出一個讓高端時尚切入日常生活的方法-Pop-up Store,這個從無到有、臨時搭起的展演空間,完全依循著品牌自身靈魂概念,整體充分地傳遞出時尚生活的氛圍,讓大眾更能貼近且深入地了解。
自2005年起,Level 6ix就以 Select Boutique的姿態,在藝文氣息濃厚的台北大安路上,設立第一間概念店,以多元豐富的面貌來呈現生活美學,2012年春天,延續此脈絡成立了一個全新的展演空間- Level 6ix Gallery,融合藝術、時尚、音樂、設計等多觀想法,勾畫出有別既往的當代活動空間;日前,Level 6ix Gallery舉辦了期間限定的3.1 Phillip Lim Pop-up Store開幕式,邀請到丁春誠身著3.1 Phillip Lim 2012年春夏男裝出席現場。3.1 Phillip Lim Pop-up Store由即日起至4月30日止,將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展演,大家不妨抽個空前往Level 6ix Gallery,親自體驗紐約男裝的都會優雅。
3.1 Phillip Lim Pop-up Store空間的陳列裝置,由知名的電影美術指導陳柏任所設計,運用Level 6ix Gallery與3.1 Phillip LimLevel 6ix Gallery的極簡風格,沒有刻意多添的繁複裝飾,僅以白淨的櫃飾來烘托服飾系列,營造出適切的自在感覺。一件漸層刷色的外套,經巧手之下的扭轉,吊掛在玻璃夾層中,也能成為別具一格的藝術品;現場除了展示春夏男裝服飾之外,仿若高聳紐約大廈群的裝置藝術,筆直矗立於場內,上方擺放著同自紐約的Odin香氛,中性調性的香味,緩緩領出隔海的都市魅力。
3.1 Phillip Lim 在Level 6ix Gallery舉辦的Pop-up Store 一景。
3.1 Phillip Lim 在Level 6ix Gallery舉辦的Pop-up Store 一景,裝置藝術上擺放著Odin香氛。
3.1 Phillip Lim 2012年春夏配飾系列(左圖) / 丁春誠和林佳儀身著2012年春夏服飾系列。
丁春誠穿著3.1 Phillip Lim本季主推漸層染色上衣。
3.1 Phillip Lim Pop-up Store:

日期:即日起~2012年4月30日
地點: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16巷10號(Level 6ix Gallery)
電話:(02)2751-6956
3.1 Phillip Lim 2012 S/S Menswear Collection
3.1 Phillip Lim 2012年春夏男裝系列,設計靈感擷取於美國加州橘郡的衝浪天堂Huntington Beach,風格沒有承襲紐約一貫的冷酷孤傲,反而以隨性休閒的手法來反應城市時尚的真實樣貌;Phillip Lim 仍用擅長的Mix & Match方式來增添系列服飾的層次感,材質時而輕薄,時而厚重,雖然本季略微寬鬆的線條,褪下了綁手綁腳的拘謹感,但骨子裡仍不經意流露出前衛的潮流個性;可以見到系列中大量現身的短褲,裡頭再搭上一件內搭褲,或是海水般漸層染色的上衣和長褲,自然原色穿梭其中,看似隨意的混搭拿捏,實際卻隱含著Phillip Lim 過人的創意。
(左圖) 3.1 Phillip Lim 米色背坑條背心。(NTD.18,680) /(右圖) 3.1 Phillip Lim 白色西裝外套。(NTD.31,880) 、白色寬短褲。(NTD.15,380)
(左圖)3.1 Phillip Lim 雙色漸層長袖外套。(NTD. 23,380) / (右圖)3.1 Phillip Lim 黑色坑條背心。(NTD.18,680)。
圖片提供:Level 6ix。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2/02/23.瀏覽次數5,869
一向簡潔大方的3.1 Phillip Lim,2012年春夏推出的配飾系列,多添入了悠淡的色調,仍維持俐落的美感。…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