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 冬日假期系列
2014/11/12 │ 編輯:林壹胤 Alva Lin │ 瀏覽次數:3,551
分類:時尚新品
Fendi 冬日假期系列,以如同鳥類聲韻的「Queweet」為系列主題,想當然的,鳥的意象成了這次的主要概念。
年底的聖誕節熱潮現在逐步的慢慢引爆,各大品牌除了透過微電影加強節日的氣氛外,也陸續的釋出聖誕節限量系列,共同炒熱這股年底的佳節氛圍;最新加入這股熱潮的是:Fendi!
傳達這次鳥類意象的手法之一,是簡約的輪廓剪影。(左上:Fendi Queweet系列黑色卡夾、NTD 7,900,左下:Fendi Queweet系列粉色信封長夾、NTD 13,700,右上:Fendi Queweet系列粉彩動物圖騰草編平底涼鞋、NTD 16,600,右下:Fendi Queweet系列黑色化妝包 、NTD 7,500)
Fendi 2014 冬日假期系列,以如同鳥類聲韻的「Queweet」為系列主題,想當然的,鳥的意象成了這次冬日假期系列的主要概念。

而這次系列並不如我們所預期的,會是個呼應氣溫極度寒冷的氣氛,相反的,反而是以如彩紅色調般的紅、橙、黃、綠等色調,早一步邀請人們期待春天的到來;Fendi這幾季反覆出現的鳥類元素,這次以簡約的輪廓剪影,反覆的出現在卡夾、短夾、長夾、化妝包以及極為春夏的草編平底鞋上。
除了輪廓的剪影外,這系列還有更多的技法,描繪出宛如日式摺紙技法般的幾何鳥類圖樣。(左上:Fendi Queweet系列粉色Baguette包、NTD 89,000 ,左下:Fendi Queweet系列藍色花鳥petite 2Jours包、 NTD 79,000,右上:Fendi Queweet系列單寧中型Peekaboo包、NTD 195,000,右下:Fendi Queweet系列動物圖案DemiJours包、NTD 68,000)
但假如你以為這系列的鳥類意象只以輪廓的剪影呈現而已,那妳可小看Karl Lagerfeld骨子裡那股More is more的設計思維;在Petite 2Jours包、DemiJours包以及品牌經典的Peekkaboo包和Baguette包的包身上,運用多元如刺繡、印花、皮革的嵌花及拼接等手法,再加入珍貴皮草和珍稀皮革,描繪出宛如日式摺紙技法般的幾何鳥類圖樣,在強調品牌一貫的精緻工藝的同時,也增加此次冬日假期系列的收藏性。
除了鳥類的意象外,Fendi的Bag Bugs家族在這次系列中也加入了新成員,不只一位,而是一整個家庭呢!(左1:Fendi Queweet系列Coolibri桃色拼綠色皮草吊飾、 NTD 31,100,左2:Fendi Queweet系列Birgami藍色拼白色皮草吊飾、NTD 31,100,右上:Fendi Queweet系列Coucou桃色皮草吊飾、NTD 22,000,右下:Fendi Queweet系列Softweet天藍色皮草吊、 NTD 22,000)
除了鳥類的意象外,Fendi的Bag Bugs家族在這次系列中也加入了新成員,不只一位,而是一整個家庭呢!這家庭的四個成員分別都有著自己的名子,爸爸Birgami和媽媽Coolibri在貂皮製成的頭上的那一縷長髮,可是由kidassia長羊毛皮草所製成;而兩個孩子:Coucou及Softweet同樣是由貂皮所製成,而毛茸茸的身體則是以染色的狐狸毛所拼製而成;在一家四口的加入下,也呼應著年底聖誕節的團圓氣氛。
Photo Credit:Fendi。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5/05/19.瀏覽次數5,398
還記得去年引起時尚圈搶購熱潮的Karlito嗎?今年又將再次出現在Fendi的時裝系列與配件中!…more
國際
搜尋
2014/11/28.瀏覽次數5,199
在近日將展開的「Mini Wonders Fun 迷你皮草奇幻世界」展覽,將帶你一探Fendi對皮草的深厚工藝。…more
時尚
新品
2014/11/07.瀏覽次數4,260
Fendi在最新鱷魚紋刺繡的系列裡,以全新技法在皮革上用刺繡的方式,模擬出鱷魚皮革的表面紋理。…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