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 Cypher蜂巢鞋
2014/08/05 │ 編輯:Chris │ 瀏覽次數:3,126
分類:時尚新品
Pony全新Cypher蜂巢鞋,特殊CPU射出技術打造一體成型的鞋身,並以亮眼螢光色系呈現。
美國運動品牌Pony推出全新的Cypher蜂巢鞋,透過特殊的CPU射出技術,創新打造一體成型、完全無接縫的超炫亮眼鞋身,搭配蜂窩式防臭透氣鞋墊與高透氣網布,讓你隨時運動都擁有高透氣循環,減少異味產生。超輕EVA切割設計更提升彈性與延展性,整體重量突破傳統球鞋的沉重感,無論是炎炎夏日出外運動,或者是外出旅行攜帶,都是最佳選擇。
Pony Cypher蜂巢鞋中性款式。(NTD.1,680)
Pony Cypher蜂巢鞋女性款式。(NTD.1,780)
Pony Cypher蜂巢鞋中性款式。(NTD.1,780)
廣告
圖片提供:Pony。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5/04/18.瀏覽次數4,390
跨界合作有著無限的可能性,就像這一次美式時尚運動品牌Pony找上了同樣來自美國的Cold Stone酷聖石冰淇淋,超特別!…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