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 Miu 2015春夏女裝系列
2015/03/09 │ 編輯:Chris │ 瀏覽次數:5,073
分類:時尚新品
Miu Miu 2015春夏女裝系列,透過50與70年代的風格組合,型塑一位看似甜美、骨子裡卻是叛逆的女孩。
Miu Miu在2015年春夏女裝系列,是一位看似甜美、骨子裡卻是叛逆的女孩,透過50與70年代的風格組合,繁花取代小碎花的圖案、不修邊的隨性處理、all weather coats、口袋元素,運用這一連串的組合來詮釋女性蛻變的過程。

設計師Miuccia Prada藉由顏色和圖案的變化過程,鋪陳出從甜美浪漫到自我叛逆的形象轉變。整體輪廓以上短下長的比例,強調腰身線條,展現出修長身材的視覺效果;半截式的荷葉皺褶短版上衣搭配上印花寬腰帶的高腰及膝鉛筆裙或高腰九分褲和刺繡錦緞及膝裙和碎花綢緞的兩件式套裝,以及各式不同材質、顏色印花的圓肩剪裁大衣外套展現懷舊感,搭配在外套之下的荷葉縐褶短版上衣,不僅增添視覺上的立體感和戲劇性,也展現出大方得體卻又性感叛逆的女性特質。
本季大量運用繁花圖案,凸顯女性的甜美;然而,短版上衣與高腰的組合,微露性感的設計展現叛逆性格。
在顏色使用上,本季除了選用柔美女孩風格的白色、粉膚色和粉紫色等粉色調之外,也使用了展現女人大膽魅惑的正紅色、炭筆黑和土耳其藍等成熟色彩,再搭配大量細節精緻的印花,從學院風的格紋、復古小碎花到成熟大方的花朵藤蔓刺繡,給予觀眾更強烈的視覺效果。

配件在今年春夏佔有極為亮眼的角色,誇張蝴蝶結裝飾的跟鞋以及製造穿搭襪子效果的長靴,都是令人矚目並展現強烈個人特色的單品;包款的部分則以復古經典的中小型手提包款為主,色彩使用大膽,再搭配上Miu Miu經典元素Matelasse的抓皺細節。最後,腰帶仍是本季的重點配件,大膽的印花寬腰帶結合繽紛對比的色彩美學,為整體線條畫龍點睛、完美呼應本季反骨性格。
本季的Miu Miu包款採用大膽的配色,並有不可缺少的Matelasse的抓皺細節。(NTD. 52,000~75,000)
除了色彩對比強烈之外,誇張蝴蝶結裝飾的跟鞋以及製造穿搭襪子效果的長靴,可以展現強烈的個人特色。(NTD. 22,000~51,000)
寬版的腰帶是本季最重要的配件,透過腰帶來修飾上身的短版、下身的高腰,同時,大膽的顏色也展現Miu Miu女孩的小小叛逆。(NTD. 10,500)
廣告
圖片提供:Miu Miu。
相.關.內.容
國際
搜尋
2014/02/19.瀏覽次數7,345
步入春季,各品牌的春夏廣告也都一波波逐漸亮相,今天就跟隨U-Fashion的腳步,來看看這些美麗的廣告。…more
時尚
新品
2014/06/20.瀏覽次數5,438
2014秋冬MIU MIU打破人們對品牌手袋的既定印象,以摩登、包型柔軟的雲朵包Cloud Bag引領人們進入秋冬。…more
流行
專題
2014/11/04.瀏覽次數6,341
我們已經看過太多圍巾的穿搭教學,但在Burberry 2014秋冬系列中,看到了一個聯手皮帶的新穿搭。…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