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與網球的關連?GODIVA全新代言人
2015/02/17 │ 編輯:Chris │ 瀏覽次數:6,028
分類:名人目擊
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特別邀請網球甜心Caroline Wozniacki擔任全球品牌大使,而這也是品牌首個起用名人作全球品牌大使的計劃、亦是Wozniacki首次與糖果品牌合作。兩者的合作起源,來自於GODIVA財務總監Dave Marberger在2014年年底從華爾街日報上得知Wozniacki熱愛巧克力,因而興起這次合作關係。
目前世界排名第五、來自丹麥的網球甜心Caroline Wozniacki,正式擔任GODIVA品牌大使。
「GODIVA總是能把簡單的一個微笑變成充滿驚喜的『WOW』,而Wozniacki亦向全世界展現出她這個特質。對於Wozniacki將成為GODIVA的一份子,我們感到無比興奮。Wozniacki充滿活力,有著舉世認同的才華,在網球場內外均非常優秀,是擔任GODIVA全球品牌大使的不二之選。」GODIVA全球行政總裁 Mohamed Elsarky先生表示。

作為GODIVA全球品牌大使,Wozniacki會在參與網球巡迴錦標賽的同時,為品牌作宣傳。GODIVA的分店遍佈全球,於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超過500間分店,故此環球的巡迴宣傳行程預計會到訪中國、歐洲、美國和中東國家,讓Wozniacki作全球性的宣傳。Wozniacki表示:「網球巡迴錦標賽帶我到過世界各個不同地方,但無論走到哪裡,我總會出現在GODIVA店內。這次的合作對我來說非常完美,因為我可以隨時在路途上,或是當我需要一些快樂能量時,享受GODIVA的巧克力。」
廣告
圖片提供:GODIVA。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4/01/10.瀏覽次數9,143
比利時巧克力GODIVA 2014年情人節特別帶來與法國藝術家Nathalie Lete合作設計的情人節系列巧克力。…more
時尚
新品
2014/03/11.瀏覽次數8,946
比利時頂級巧克力GODIVA,為了提供新人們更完美的婚禮禮盒選擇,特別推出專為臺灣打造的喜餅禮盒系列。…more
生活
品味
2014/12/29.瀏覽次數5,790
迎接農曆羊年,送膩了傳統禮盒嗎?參考看看比利時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這次所推出的2015限量新年系列。…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