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3 │ 編輯:Cherry │ 瀏覽次數:10,078
分類:時尚新品
adidas Originals熱帶印花潮流
春夏adidas Originals與巴西品牌The Farm Company合作推出熱情巴西風格印花的系列運動服裝,在世足賽季即將開打的時刻,提前將大家目光焦點移至熱情的巴西風格之上。

The Farm Company成立於1997年,一直以來的設計皆為道地的巴西風格服裝,其中以適合海灘的穿著與夏日戶外活動的服裝聞名,算是目前注目度高的新興潮牌,這也是此走在潮流尖端的adidas Originals與之合作的契機。adidas Originals將原汁原味的道地巴西藝術印花結合自家運動服飾,創造出強烈的熱帶潮流感,此次合作採用大嘴鳥、熱帶水果、赤道花朵的印花,向大家展示巴西熱辣辣的性感印花風情。
鳳梨印花上的每一個圖案都是由不同的熱帶花朵所構成的、桃紅嫩綠的明艷熱帶花卉搭配,也帶來夏日熱情的活力感,長袖外套俐落修身。(NTD.2,980)
在叢林艷綠底色上推擠嬉鬧的大嘴鳥兒們,以強烈的大地棕紅色調現身,穿上的人都似乎聽得見來自南美叢林的吶喊,此系列也以今夏最流行的Crop Top 版型推出,就是要讓女性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NTD.1,290)
1970年代的經典Gazelle鞋款,在此系列改頭換面,吸收來自赤道的叢林原味,呈現活潑而前所未見的火辣風情。(NTD.3,090)
另外,今年adidas Originals也找來范冰冰味大家展示女性甜美性格的雛菊系列穿搭,這次以品牌經典的藍色做層次變化,將深淺不一的雛菊綴於服飾上,表現出甜美且具個性的獨立年輕女性風情。
雛菊連身短褲、雛菊高筒鞋。(NTD.2,690/NTD.3,890)
隨著韓風強勢來襲,運動鞋搭配裙裝展現甜美或是搭配隨性的褲裝展現個性,都顛覆以往女性搭配的法則,擁有百搭的步鞋搭配,是每位女性鞋櫃的必備款式。今夏adidas也推出適合春夏穿著的淺色系布鞋鞋款。
適合悶熱夏天穿著的透氣的白色網狀布鞋。(NTD.3,290)
(圖左起)粉紅色高筒布鞋。(NTD.3,290)展現女性活潑的春夏嫩綠鞋款。(NTD.2,890)
廣告
圖片提供:adidas。
相.關.內.容
名人
目擊
2014/12/30.瀏覽次數9,394
adidas Originals宣布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將從2015年起加入adidas Originals家族、擔任起大中華區代言人。…more
時尚
新品
2014/09/03.瀏覽次數5,706
繼黑色嘻哈系列於八月先行暖身後,Rita Ora與adidas Originals合作的另兩個系列,將於九月上架。…more
時尚
新品
2014/07/08.瀏覽次數7,432
繼今年初推出個性玫瑰系列造成搶購熱潮後,adidas Originals再度玩味花卉、推出全新夏日搖滾蘭花限量系列(Orchid Flowers)。…more
時尚
新品
2014/02/26.瀏覽次數5,071
adidas Originals特別為春夏兩季以復古球衣為靈感推出Numbers數字系列春夏服飾,以此向品牌經典鞋款致敬。…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