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11月/Adidas全新聯名、秋冬廣告
2014/10/24 │ 編輯:林壹胤 Alva Lin │ 瀏覽次數:5,393
分類:國際搜尋
Adidas繼與Yohji Yamamoto、Raf Simons、Rick Owens等一線設計師合作後,最新合作名單再添一名:來自希臘雅典的Mary Katrantzou!(圖:Mary Katrantzou x Adidas Originals聯名系列)
要說最會把玩聯名系列的運動品牌是哪一個?我想,絕對非Adidas莫屬。

Adidas在和Yohji Yamamoto,、Raf Simons,、Rick Owens等多位風格各不相同的設計師合作後,最近聯名的名單上再添一位:那就是來自希臘雅典的Mary Katrantzou!Mary Katrantzou x Adidas Originals聯名系列,將Mary知名的印花拓展到每個單品上,像是50年代線條的緊身收腰洋裝、60年代輪廓的A-Line洋裝,或者是70、80年代風格的運動鞋等等。此系列將於下個月15號上架。
同時11月可不只Mary Katrantzou x Adidas Originals聯名系列將上市,Adidas最新大中華區代言人:全智賢所拍攝的秋冬廣告也將上架!
同時Adidas不但喜歡把玩聯名系列、增加自己的聯手合作名單外,更一直選擇多位藝人代言,極力的將品牌的影響力在年輕族群中製造話題並不斷擴大;在陳奕迅、范冰冰後,Adidas Originals宣佈最新的大中華區代言人:來自韓國的全智賢!

自從演出來自星星的你再次席捲整個亞洲後,全智賢將帶著獨特的魅力拍攝Adidas Originals 2014秋冬系列廣告,11月份上架的秋冬廣告,其中全智賢更將穿著上面和大家分享的 Mary Katrantzou x Adidas Originals聯名系列!
Mary Katrantzou與Adidas Originals的聯名系列,在用色和幾個細節上,頗有Mary Katrantzou個人品牌以皮鞋為靈感的2013春夏女裝味道。(圖左:Mary Katrantzou x Adidas Originals聯名系列 / 圖右:Mary Katrantzou 2013春夏女裝系列)
圖片來源:Adidas Originals、style.com。
相.關.內.容
名人
目擊
2014/12/30.瀏覽次數9,373
adidas Originals宣布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將從2015年起加入adidas Originals家族、擔任起大中華區代言人。…more
時尚
新品
2014/11/13.瀏覽次數11,945
adidas Originals與希臘新銳設計師Mary Katrantzou合作的聯名系列,將於11月15日於全球上架!…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