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 全新聖誕假日系列
2014/12/10 │ 編輯:林壹胤 Alva Lin │ 瀏覽次數:5,269
分類:時尚新品
在全新聖誕假日系列中,Prada使用了色彩繽紛的皮革,營造著聖誕節歡愉的氣氛。(圖左:Prada Saffiano雙色皮革長夾、NTD 22,000,圖右:寶藍色Prada Saffiano小包、NTD 32,500。)
Prada 近日推出今年度的全新聖誕假日系列,其中包含了許多非常應景的皮夾以及吊飾等單品;在全新聖誕假日系列中,Prada使用了色彩繽紛的皮革,營造著聖誕節歡愉的氣氛;粉紅色、桃紅色、寶藍色、湖水藍各自出現在品牌經典Saffiano系列的皮件、包款上,甚至更大膽的以波浪狀或幾何的色塊相互拼接,在強勢的女人味間卻又不失優雅氣息;除了純色的款式外,同時也推出以黑色及深藍色為主色的皮革印花長夾,在條紋、花朵、幾何的圖樣中,讓聖誕節的禮物挑選更加豐富。
Prada每年聖誕節必備的聖誕熊吊飾今年也沒有缺席。(圖左:Prada機器人吊飾、NTD 6,000,圖中、右:聖誕熊吊飾、NTD 8,500。)
Prada每年聖誕節必備的聖誕熊吊飾今年也沒有缺席,聖誕熊的穿搭如同往成一樣經過細心搭配,女生版的聖誕熊各自搭著與洋裝同色調的髮箍,而男生版的聖誕熊更是穿上一身金色,綴著閃亮的水鑽更是呼應聖誕節的氣氛;此外,由皮革、鉚釘、以及許多金屬材質結合出的機器人吊飾也同樣可愛,不論是掛在包包上或當鑰匙圈,都讓消費者在寒冷的冬天中感受到一絲可愛的小確性。
Prada Saffiano皮革印花長夾、NTD 22,000-22,500。
Prada 經典Saffiano手提包、NTD 60,000-69,000。
Photo credit:Prada。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5/04/23.瀏覽次數4,050
Prada即將推出全新系列:White Collection,顧名思義全系列為白色系,有著空靈純淨的優雅質感。…more
時尚
新品
2014/09/15.瀏覽次數5,133
在9月19日到21日,Prada將特別提供量身服務,讓男士享受遠從米蘭總店而至的貼身訂製。…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