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 Croco Embroidery鱷魚紋刺繡系列
2014/11/07 │ 編輯:林壹胤 Alva Lin │ 瀏覽次數:4,282
分類:時尚新品
在這個秋冬,Fendi在最新鱷魚紋刺繡的系列裡,以全新技法在皮革上用刺繡的方式,模擬出鱷魚皮革的表面紋理。
許多中國的諺語到現在的摩登社會裡,聽起都還是有著讓使人贊同道理,「物以稀為貴」更是時尚圈中亙古不變的真理,眾多如鴕鳥皮、蛇皮、珍珠魚皮等各種珍稀皮革,都是時尚愛好者收藏的重點材質,而鱷魚皮絕對也在珍稀皮革的名單之中。

而這幾年的時尚圈,越來越多品牌改用壓紋的技法,或者選用環保的異材質,去模擬珍貴皮革的紋路質感,無疑不是為了跟上現在環保意識越趨高漲的社會脈動;在這個秋冬,Fendi在最新Croco Embroidery鱷魚紋刺繡的系列裡,研發了全新的技法,在皮革上用刺繡的方式,模擬出鱷魚皮革的表面紋理,讓妳在購買時,不再因為心中某塊環保意識的聲音而感到猶豫不安。
Fendi鱷魚紋刺繡是品牌第一次,也是時尚圈中未曾出現的技法展現。(圖左:Fendi Croco Embroidery 3Jours包,價格未定、圖右:Fendi Croco Embroidery Petite 2Jours包,NTD 86,000)
Fendi鱷魚紋刺繡是品牌第一次,也是時尚圈中未曾出現的技法展現;Croco Embroidery鱷魚紋刺繡系列,在Napa小羊皮上透過手縫的壓紋,重現出紋裡不一的鱷魚皮革質感,呼應著環保聲浪,同時也兼顧著時尚圈對視覺的追求。
此外,包款上玻璃材質的玳瑁花紋裝飾,也是此次系列中很精緻的另一細節。(圖左:Fendi Croco Embroidery Baguette包,NTD 69,000、Fendi Croco Embroidery DemiJours包,價格未定)
Fendi將此次Croco Embroidery鱷魚紋刺繡的技法,使用在2Jours系列包款上,包含2Jours包、petite 2Jours包、DemiJours包,3Jours包以及品牌經典的Baguette貝貴提包上;此外,包款上玻璃材質的玳瑁花紋裝飾,也是此次系列中很精緻的另一細節。
Photo credit:Fendi。
相.關.內.容
國際
搜尋
2014/11/28.瀏覽次數5,241
在近日將展開的「Mini Wonders Fun 迷你皮草奇幻世界」展覽,將帶你一探Fendi對皮草的深厚工藝。…more
時尚
新品
2014/11/12.瀏覽次數3,572
Fendi冬日假期系列,以如同鳥類聲韻的Queweet為系列主題,想當然的,鳥的意象成了這次的主要概念。…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