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降臨彩妝界/Oct.18-24時尚周報
2014/10/24 │ 編輯:林壹胤 Alva Lin │ 瀏覽次數:6,959
分類:流行專題
彩妝品牌Nars宣佈,明年度春夏廣告代言人:Tilda Swinton!
明年出現在Nars春夏廣告的人,著實令人大為期待,就是英國知名演員:Tilda Swinton!

Tilda Swinton為Nars拍攝的2015春夏廣告,掌鏡的正是品牌創辦人、兼專業攝影師的François Nars本人;兩人合作的廣告共分四個主題,每個主題都將釋放Tilda Swinton那既純真的無邪、又邪惡的如此迷人的亦正亦邪迷人特質;先行曝光的(上圖)是四個主題的其中之一:Eye-Opening Act。
Burberry風衣藝術展來到成都,曾參與拍攝的陳綺貞特別到場演唱。
Burberry Art of the Trench風衣藝術展,2014年度展覽從9月於台北開跑後,最新一站來到了四川成都。

為慶祝風衣藝術展成都站的開幕,照例是舉辦了歡慶派對,出席的名單依舊精彩,包含參與此次風衣藝術展拍攝的歌手李宇春、香港歌手周柏豪,新銳演員楊子姍、張慧雯,這幾季開始竄紅的男模Jin Dachuan金大川,甚至還有最近仍持續穩占全球模特兒前50名的Shu Pei秦舒培;當晚的表演嘉賓除了英國樂團Shy Nature外,更有我們熟悉、也曾參與過Burberry風衣藝術展拍攝的創作歌手陳綺貞。

想感受更多當晚活動的氣氛,請點:Burberry Art of the Trench風衣藝術展成都站
複合式精品品牌 ─ 團團,在Bellavita寶麗廣場3樓的櫃位舉辦了萬聖節活動。
複合式精品品牌 ─ 團團,為慶祝本月底的萬聖節,現在起至本月30號,只要穿著團團旗下代理品牌的單品或服裝,至上個月剛開幕的Bellavita寶麗廣場3樓的櫃位,打卡並上傳照片到團團官方粉絲頁的Hallo-Weee Are Here!!活動專頁,收集最多讚的團團時尚人氣王,就可獲得最高20,000元的禮卷!

想知道團團旗下的代理品牌,請上:團團官方網站
Ermenegildo Zegna微電影A Rose, Reborn / 孵花,在近日於上海公布完整版。(圖左、左至右:Ermenegildo Zegna設計總監Stefano Pilati、此次微電影韓國導演朴贊郁、香港演員吳彥祖)
義大利精品男裝Ermenegildo Zegna,與韓國導演朴贊郁合作,集合英國演員Jack Huston及香港演員吳彥祖的微電影:A Rose, Reborn / 孵花,自9月中釋出第一集以來,於22號在上海舉行進20分鐘完整版的首映會。

現場除了出演影片的吳彥祖到場外,演員張孝全、陳喬恩,香港影星馮德倫,大陸演員李晨,名模杜鵑等人也到場欣賞,出席名單中最令編輯興奮的莫過於是2012年接任品牌設計總監的Stefano Pilati,這可是他首次到訪亞洲呢。

不用到上海也可以看到完整版: A Rose, Reborn / 孵花
H&M旗下附牌& Other Stories首度進軍美國,於紐約Soho區開設店櫃;看來平價時尚的精緻高價化這股趨勢可不容小覷。(圖:& Other Stories 2014 秋冬 Lookbook)
平價時尚這詞已經聽了好幾年,但打著平價時尚這旗幟的品牌也開始有了新發展。

在Zara、GU等品牌各自登入臺灣的時候,明年也將進軍臺灣的H&M,自2013年創立訂價較高的附牌:& Other Stories,也不過短短一年間就迅速的於全球包含義大利、巴黎、比利時、德國等地擴展據點;而在最近,& Other Stories也首度進軍美國,於紐約Soho區開設店櫃;看來平價時尚的精緻高價化這股趨勢可不容小覷。

在本周的提案 ‧ 秋冬的一抹金屬亮澤文章中,也早一步跟大家分享了& Other Stories秋冬系列的手環!
明年的坎城影展在坎城時尚展首度參與加持下,時尚度看來是絕對會超出過往水準!(圖:女星Blake Lively出席今年五月的坎城影展)
一年一度的Cannes Film Festival(坎城影展)將在2015年5月13至24號展開,而坎城影展在近年早已變成眾多精品品牌爭奪的場子,眾家女星無不努力的在坎城的紅毯上展現自己的時尚感,希望可以藉此在國際間有點名聲(看看范冰冰有多努力和之後獲得的知名度就知道);而這個現象明年可是更會盛大,因為在明年坎城影展的期間,Cannes Fashion Festival(坎城時尚展)也將同時登場。

首度登場的Cannes Fashion Festival坎城時尚展,恰好與坎城影展有著同樣C.F.F.的縮寫,創辦的宗旨是要讓本身就已經足夠時尚的場子更加時髦,藉此吸引更多設計師、記者編輯以及時尚工作者;明年5月20到22號為期三天的坎城時尚展,不但會有時尚活動,更會展出時裝秀。

well,近幾年坎城影展在編輯的觀察下本來就已經越來越多和電影沒有關係的人參與,看來明年這些與電影行業無關的人倒是有個正當的名義來到坎城了!
丹麥品牌Wood Wood與迪士尼官方合作,推出以Mickey Mouse為主角的合作系列。
我們已經看過太多與迪士尼有關的服裝創作了,但丹麥品牌Wood Wood與迪士尼合作的系列卻還是可愛的讓人有想收藏的衝動。

Wood Wood與迪士尼官方合作的系列,以經典角色:Mickey Mouse米老鼠為主角,幻想著米奇走進充滿鏡子的房裡,各種拉長、扭曲、鏡設的姿態全都轉化到了服裝上;此次合作系列已經早一步於本月20日在巴黎的Colette上架,想搶的人們,快在11月3號於Liberty、 MyTheresa、Goodhood和 Wood Wood店鋪等國外通路上架前找好代購!

想看完整系列,請上:Wood Wood官方網站
Alexander Wang x H&M系列又有新動作,這次是釋出了短片!
最後,在上周周報跟大家提過的Alexander Wang x H&M聯名系列在紐約舉辦秀後,在今天又有了新動作,發佈了兩分鐘多的影片;影片裡除了感受到Wang口中以嚴峻環境凸顯合作系列的功能性以及可穿性外,Raquel Zimmermann、Joan Smalls、Natasha Poly、Isabeli Fontana等幾位Wang以英雄稱呼的超模們,更完全奪去編輯的心!
圖片來源:style.com、Burberry、團團、Ermenegildo Zegna、telegraph.co.uk、senatus.net、woodwood.dk。
相.關.內.容
美妝
新品
2014/12/24.瀏覽次數5,703
Ermenegildo Zegna推出第七款高級訂製男香系列:Peruvian Ambrette祕魯頂級香葵,原創的專屬原料打造出獨一無二的風味。…more
流行
專題
2014/11/07.瀏覽次數7,681
本週週報妳們最想知道的消息,或許是Rihanna在上半年關閉帳號後,於近日總算重返Instagram!…more
流行
專題
2014/10/31.瀏覽次數7,601
本周周報最大的消息,莫過於是Lady Gaga女神卡卡,替H&M拍攝了今年度的聖誕假期系列廣告!…more
流行
專題
2014/09/26.瀏覽次數5,990
全新企畫:Weekly Report/時尚周報,帶你回顧一周的國內外大事,及預告周末時尚活動!…more
流行
專題
2014/10/03.瀏覽次數5,939
U Fashion周五的Weekly Report/時尚周報,帶大家回顧過去一周時尚圈的國內外最新片段!…more
流行
專題
2014/10/09.瀏覽次數6,231
U Fashion周五的Weekly Report/時尚周報,帶大家回顧過去一周時尚圈的國內外最新大事!…more
流行
專題
2014/10/17.瀏覽次數7,910
本周時尚周報最大的消息,莫過於是Alexander Wang與H&M的聯名系列在紐約舉辦了時裝秀!…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