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的爵士聖誕/Oct.25-31時尚周報
2014/10/31 │ 編輯:林壹胤 Alva Lin │ 瀏覽次數:7,643
分類:流行專題
過去推出過許多具收藏系列的指彩品牌OPI,又有了新系列:OPI查理布朗與史努比聯名系列!
一向熱愛與多種領域合作、推出具收藏系列的指彩品牌OPI,又有了新系列:OPI查理布朗與史努比聯名系列!

11月上市的OPI查理布朗與史努比聯名系列,共有兩款亮片色系指彩,以及黃色、黑色的純色指彩,此外此次系列的迷你組中,更都將附上十款的指彩貼指,除了印上漫畫裡常見的「天啊!( Good Grief!)」及特有音效「啪!(Pow!)」的字樣外,更有史努比以及他可愛的腳印可供蒐集。
一身Miu Miu 2015早春女裝的Rita Ora,早一步展現了明年的70年代熱潮趨勢!(Miu Miu小羊皮壓紋鍊帶包,NTD 69,000、Miu Miu 麂皮綁帶粗跟長靴,價格未定。)
要說這個月初剛結束的2015春夏女裝周中最重要的趨勢,編輯要說絕對是60年代末、70年代出的復古熱潮;而Miu Miu 2015早春女裝在A Line線條短洋裝、些微喇叭線條的寬管褲和paisley printe變形蟲印花中,早一步的點出了這樣融合兩代時光的趨勢。

英國歌手Rita Ora日前穿著一身Miu Miu 2015早春服裝參加了電視節目SNL的錄製,而Rita Ora這大陣子被時尚圈讚賞自然是有原因的,看看她一頭70年代招牌的法拉頭大捲,徹底重現了70年代的復古精神!
來自義大利的Bottega Veneta公佈了今年前三季的業績數據,跟去年2013年前三季前相比,今年大幅成長了15%!(圖:Bottega Veneta 2015 春夏女裝後臺)
接近今年尾聲,各大品牌也開始為今年的營利狀況做總結;來自義大利的Bottega Veneta公佈了今年前三季的業績數據,跟去年2013年前三季前相比,今年大幅成長了15%!

ok,編輯不是什麼數學天才,也不是什麼財經大師,但這份數據對身為時尚編輯的筆者來說,看到的是時尚圈給予設計師Tomas Maier帶有實驗性質把玩面料技術上的肯定,也是消費者們給予Bottega Veneta堅持質感品牌印象的回饋,well done Bottega Veneta!
Tomas Maier近日與法國香芬品牌Diptyque合作,推出了三款以夏日氣息為靈感的香氛蠟燭。
而說到Tomas Maier,近日於紐約Madison Avenue 麥迪遜大道開設同名品牌店鋪的Tomas Maier,與法國香芬品牌Diptyque合作,推出了三款香氛蠟燭。

從80年代就被Diptyque香氣吸引的Tomas Maier,這次以夏季海邊為發想,分別設計出結合茉莉、甘菊、鹽的PB(Palm Beach),蘭花並混著海濱鹹味的Old Montauk Highway (OMH),以及以冷杉、白樺等氣味描述緬因州北部海岸氣息的West District Road (WDR);臺灣目前沒有上市,想在接下來的冬天中感受一點夏日香味的讀者們,可以考慮請人代購,或直接跑一趟Tomas Maier在紐約麥迪遜大道的店鋪!
adidas Originals又推出了全新聯名系列,這次與美國創作歌手Pharrell Williams的合作系列,以「=」等號圖樣,傳遞和平的概念。
adidas Originals又推出了全新聯名系列,這次的聯名對象,是不管在音樂圈或這陣子的時尚圈都十分火熱的美國創作歌手Pharrell Williams!

此次合作系列:Tennis Pack II,Pharrell Williams以「平等」為主要概念,這樣的概念延伸到了由多位男女排列成「 = 」等號圖樣的形象廣告中,象徵著跨越膚色、種族、年紀、性別的眾人皆平等;而服裝上面則以網球服裝為靈感,發展出螢光綠、純粹白、甚至是霓虹橘色彩的運動夾克和運動球鞋上;此系列將於今日(10月31日)首度登臺與全球同步上市。
英國商業雜誌Management Today近日公布英國前百大最成功企業家名單,登上冠軍的,是出身自辣妹合唱團的Victoria Beckham!(圖:Victoria Beckham 2015 春夏女裝後臺)
這禮拜在Beyoncé與Topshop合資推出新品牌的文章有提到關於藝人跨足時尚圈的現象,而其中成功的例子除了Mary-Kate(瑪莉-凱特)與Ashley Olsen(艾希莉·歐森)創辦的The Row、Gwen Stefani(關·史蒂芬妮)創辦的L.A.M.B之外,辣妹合唱團出身的Victoria Beckham(維多利亞 貝克漢)所創的同名品牌,絕對也是最佳的例子。

英國商業雜誌Management Today近日公布英國前百大最成功企業家名單,其中,站上冠軍的就是Victoria Beckham!五年前創立個人品牌的Victoria Beckham,在走過一開始大家對於藝人跨足時尚圈的常態性質疑後,短短五年公司資產從100萬英鎊激升到3000萬英鎊,而前陣子在倫敦開設首間旗艦店後,品牌旗下來到100位的員工數,也是Victoria Beckham登上排行首位的重要指標。
美國攝影師Steven Sebring,最近出了一本名叫:Study of Pose的攝影作品集,收錄了加拿大超模Coco Rocha總共1000種姿勢的攝影作品。
有在看America's Next Top Model (超級名模生死鬥)、或有在follow模特兒圈的的讀者們,一定曾經看過加拿大超模Coco Rocha那幾近瘋狂的肢體藝術,她對肢體的演繹能力,也讓她得到了Queen of Pose的美稱。

美國攝影師Steven Sebring,最近出了一本名叫:Study of Pose的攝影作品集,收錄了Coco Rocha總共1000種姿勢的攝影作品,即使照片是以黑白的冷靜色調呈現,但還是掩蓋不住Coco擺動肢體間的激烈情緒!
H&M邀請Lady Gaga與最近剛合作共同推出爵士專輯的Tony Bennett入鏡聖誕節日廣告,日後,我們更有機會看到以兩人合作專輯中的合唱單曲為背景音樂的影片!
聖誕節將近,全球快速時尚品牌H&M釋出了全新的假期系列廣告,其中最吸引人的,就是Lady Gaga和爵士歌手Tony Bennett!

H&M今年不但請到上個月剛共同發行爵士專輯的Lady Gaga和Tony Bennett拍攝廣告外,即將在11月25號釋出的影片中,更將邀請兩人現場演唱合作專輯Cheek to Cheek中充滿歡樂氣息的It don't Mean a Thing (If It Ain't Got That Swing),開始期待吧各位little monsters!

在本周時尚周報的最後,與各位分享Lady Gaga與Tony Bennett合唱的這首歌!
Photo credit:OPI、Miu Miu、adidas Originals、Vogue US、style.com、T Magazine、models.com、architecturaldigest.com。
相.關.內.容
名人
目擊
2014/12/30.瀏覽次數9,395
adidas Originals宣布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將從2015年起加入adidas Originals家族、擔任起大中華區代言人。…more
流行
專題
2014/11/07.瀏覽次數7,716
本週週報妳們最想知道的消息,或許是Rihanna在上半年關閉帳號後,於近日總算重返Instagram!…more
流行
專題
2014/10/24.瀏覽次數6,986
本周周報最大的消息,莫過於是Tilda Swinton帶著她眾人臣服的靈氣,登上了Nars明年度春夏廣告!…more
流行
專題
2014/10/17.瀏覽次數7,941
本周時尚周報最大的消息,莫過於是Alexander Wang與H&M的聯名系列在紐約舉辦了時裝秀!…more
流行
專題
2014/10/09.瀏覽次數6,253
U Fashion周五的Weekly Report/時尚周報,帶大家回顧過去一周時尚圈的國內外最新大事!…more
流行
專題
2014/10/03.瀏覽次數5,964
U Fashion周五的Weekly Report/時尚周報,帶大家回顧過去一周時尚圈的國內外最新片段!…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