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7 │ 編輯:Cherry │ 瀏覽次數:4,481
分類:時尚新品
HUGO BOSS秋冬男女裝系列
2009年在美國總統歐巴馬的就職典禮上,Jason Wu這個名字在全球新聞的強力播送下,成了當紅炸子雞!臺灣旅美設計師吳季剛(Jason Wu),自此之後不在默默無名,一舉躍升為這波亞裔設計師崛起的新勢力之一。Jason Wu目前除了擁有個人品牌之外,另一個身分為德國精品HUGO BOSS的女裝藝術總監。

Jason Wu在HUGO BOSS的女裝系列第一季即為在九月將上架的2014秋冬系列,從秀圖來看,不難發現Jason Wu企圖將HUGO BOSS男裝起家的精神融入女裝系列,以強勢具女性化、融入男裝元素的女裝呈現他在HUGO BOSS的初登場新作。

HUGO BOSS目前旗下分為商務風格較重的BOSS系列以及相較於BOSS系列來說更前衛也更年輕的HUGO系列作品。2014 BOSS系列預計將於九月開始販售,而HUGO系列目前臺灣則是尚未引進,不過品牌也預計今年九月也將引進來臺。
BOSS 2014 F/W Women's Collection
2014秋冬女裝Jason Wu以HUGO BOSS位在德國總部綠蔭繚繞之下的辦公室為靈感,打造出如同建築結構感一般強烈的精緻剪裁作品,剪裁俐落、流露出女性特有的柔媚線條,精細簡單。

秋冬以傳統男裝布料融入精緻輪廓,如羊毛與絲綢呈現完美肩線與俐落剪裁;訂製西裝的概念被轉化為修身西裝和雷射裁切的晚宴連身裙;修身大衣強調腰線以打造全新比例;富流動感的連身裙與包浩斯(Bauhaus)圓肩風格的刺繡展示建築元素。

不難看出女性線條的俐落柔美為整體剪裁主軸,而格紋的元素也極為普遍的出現在女裝系列,為一大秋冬重點;另外,可以看出如同圍繞在林蔭底下的女裝圖紋,特殊材質的設計也為女裝帶來另一亮點。女性化的透膚,也變身成為掩蓋在男裝底下,不經意流露出女性氣息的一大特徵,既強悍且性感。
商務女性的優雅,以大格紋的設計來展現。
「格紋」出現在上衣一片內裡、外套一面的剪裁、或是鉛筆長裙的設計,一點都不突兀也不奇怪。
如同繚繞在森林之下的風格,特殊材質的圖紋設計出現在洋裝與長裙之上。
透膚的設計出現在連身裙也出現在男裝感強烈的西裝搭配上,增添全系列的柔美感。
裸粉顏色搭配透膚效果,完美呈現女性公務強悍、晚上同樣柔情似水的風格。
以簡潔的醫生包線條做為靈感來源,融入強烈男裝剪裁簡單的風格,同時並可以看出「格紋」設計照樣出現。(NTD.100,300)
(圖左起)不難看出建築結構學的女性高跟鞋配件系列。(NTD.67,000/NTD.49,300)
BOSS 2014 F/W Men's Collection
2014秋冬BOSS男裝以北歐之旅做為靈感,打造出剪潔、優雅、俐落的時尚北歐風,其中更首推休閒感的整體搭配風格。這是因為北歐時尚人士常將正式與休閒結合為一,如以扣領襯衫、針織領帶搭配長身開襟針織衫;深藍色休閒卡其褲配上份量感強烈的皮靴;冰藍色皮革外套襯以冬季最經典的粗針織毛衣和窄管修身長褲等搭配。

顏色則以眾多北歐大自然的色彩,做為本季靈感,如源自北極圈的風貌、石灰岩的淺灰色、大西洋的深海藍以及深紫色。
以秋天感極重的泥土黃做為整體重點、或是廣闊海洋的深藍,做為全身搭配的風格。
面料混搭得特別處理,讓休閒時尚更加摩登。
陰暗的灰如同秋冬給人的陰雨綿綿感,以此納入正式感稍重的穿搭,成為本季最時尚的都會型男。
鞋履與手袋系列則以適合現代旅人的休閒與功能性為主,如:適合週末穿搭的大型手挽袋;或是經過極簡主義的洗禮,打造出超薄鞋底、不失沉穩的鞋履款示,全系列以北歐穿搭風格為標竿。
HUGO 2014 F/W Women & Men's Collection
HUGO秋冬女裝受到科技革命啟發,以印花潛水布料、3D立體圖紋與高級訂製服的輪廓,模糊訂製服與休閒服、高科技和男裝與女裝的固有服裝界限,展現出大膽的時尚態度。

女裝重新闡釋經典圖紋,如千鳥紋出現在灰白色的潛水布騎士外套上;迷彩圖紋也優雅點綴帶金屬質感的棉質連帽外套和半身裙;最大亮點則是以早期的黑白電視的雜訊點作為靈感來源的女裝作品。
(圖左起)注入男裝元素的白色有型踝靴。(NTD.21,800)以電視黑白雜訊圖紋做為圖紋靈感來源的小型肩背包款。(NTD.34,300)
HUGO秋冬男裝系列將九零年代風格與科技革命變為當代時尚,秉承簡約的品牌DNA下,以大膽的暗沉色調、創新材質的應用與俐落的外型,完美融入令人驚喜的街頭混搭風格。

本季服裝特色呈現強烈對比:當剛強遇上柔弱,自過去看見未來。許多造型均採用亮面處理或潛水布材質,反應剛強與柔弱的特色,為前衛人士打造出得體獨特的時尚風格。
(圖左起)時尚有型的亮面靴款,型男必備。(NTD.23,800)為整體造型更加分的小型腰包。(NTD.11,000)
廣告
圖片提供:HUGO BOSS。
相.關.內.容
時尚
鮮事
2014/10/30.瀏覽次數3,569
來自德國的Boss,昨晚於新光三越A9館開設全臺第一間女裝專賣店,並特別邀請關穎、李蒨蓉到場慶祝。…more
國際
搜尋
2012/08/27.瀏覽次數5,642
HUGO BOSS宣布周潤發擔任BOSS Selection 首位亞太區廣告代言人,並為全新形象廣告拍攝入鏡。…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