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從米蘭而至/Prada訂製男裝
2014/09/15 │ 編輯:林壹胤Alva Lin │ 瀏覽次數:5,150
分類:時尚新品
Prada將於9月19日到9月21日,首次邀請米蘭總店的量身工匠來臺,為臺灣男士提供訂製服務。(服務採取預約制,預約專線:02-8101-7886。)
打開男明星出席典禮活動的照片,不管是奧斯卡、金球獎、葛萊美還是首映會,會發現在眾多品牌中,Prada的訂製男裝是如此備受不同領域、不同性格、不同年紀的演藝人員愛戴著,或許對我們來說走在紅毯這件事是有些遙不可及,但如同明星般體驗訂製的過程卻不再遙遠,在9月19日到9月21日這三天中,Prada將特別邀請量身工匠們提供量身服務,讓臺灣的男士享受遠從米蘭總店而至的貼身訂製。
成套西裝、大衣、襯衫有非常豐富的選擇可細細挑選,讓消費者享受訂製的服務外,更擁有獨一無二的訂製成品。
從2003年開始Made to Measure(訂製服務,簡稱MtM)的Prada,在11個年頭過去後,總算第一次邀請米蘭工匠們來到臺灣,提供訂製服務;而訂製兩個字,追求的就是跳脫成衣市場的與大眾與眾不同,在量身的過程中,工匠們會不斷的與客人溝通,在了解客人的生活背景以及生活需求後,提供合適的建議,而訂製總歸不是單向性的,在訂製過程中消費者也可以參與設計,打造專屬於自己的單品。
依照所選布料的不同,全套西裝價格NTD 95,000起,大衣價格為NTD 95,000起,襯衫價格則從NTD 17,000起。
而細看可供選擇的訂製選項更是繁多,成套西裝可以選擇合身或經典款型外,更有300種面料可細細挑選;大衣則有包含頂級Cashmere羊毛、Vicuna駱馬絨、Guanaco栗色原駝絨等共30種的面料可選,版型上也有3 釦經典款、雙釦經典款以及翻領雙排扣經典款可選擇。

最振奮人心的莫過於是襯衫的訂製,3種襯衫版型(經典款、合身款、褶襇彈性修身剪裁)可選擇長短袖,在230種包括經典素面、印花圖騰、彈性府綢等樣式的面料外,更有8 種衣領樣式、6 種袖口樣式、6 種顏色的花押字可盡情挑選。
廣告
Shia LaBeouf(左)、Hugh Jackman(右)等國際巨星都曾穿著Prada訂製男裝登上國際版面。
圖片提供:Prada。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5/04/23.瀏覽次數4,065
Prada即將推出全新系列:White Collection,顧名思義全系列為白色系,有著空靈純淨的優雅質感。…more
時尚
新品
2014/12/10.瀏覽次數5,280
Prada 近日推出今年度的全新聖誕假日系列,其中包含了許多非常應景的皮夾以及吊飾等單品!…more
時尚
新品
2014/04/24.瀏覽次數8,237
Gucci此次特別邀請義大利男鞋專家來臺展示訂製樂福男鞋的服務,活動期間專家還會提供一對一的穿搭建議。…more
時尚
新品
2014/05/22.瀏覽次數8,107
穿對的鞋開車更安全!2014年春夏Prada推出全新系列的手工開車鞋,是品牌以全手工打造的男鞋系列。…more
美妝
新品
2014/06/04.瀏覽次數7,274
2014年夏天的Prada Candy Florale香氛是集結多種花朵的香氣而成,打造全新充滿活潑生命力的Candy香氣。…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