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6 │ 編輯:Cherry │ 瀏覽次數:5,080
分類:時尚新品
去年冬天開始時尚圈出現了一股「衛衣熱潮」;所謂的衛衣是由英文Sweater演變而來,除了指稱毛衣之外,也漸漸衍伸成厚針織運動衣服、長袖運動休閒衫的意思;料子比一般長袖衣服厚,袖口有緊縮彈性的設計,衣服的下擺則有和袖口同樣的設計。

去年包括Kenzo很紅的眼睛圖案、Loewe的幾何圖案、Givenchy的小鹿斑比衛衣,都在時尚街拍中出現頻繁。到了春夏如果還是想以衛衣來跟小圓裙、大圓裙做搭配,可就太過悶熱,那不妨可以考慮與adidas Originals特別為春夏兩季以球衣為靈感的薄運動上衣來做搭配。
2013秋冬衛衣風行時尚圈包括Kenzo的眼睛圖案、Givenchy的小鹿斑比圖案衛衣都十分熱門。
女人味十足的性感紅色運動風格。
春夏Numbers復古數字Tee系列設計靈感來自復古風格的球衣,以球衣上的背號數字設計呈現 TORSION89、LATRAINER84、SL72字樣,全系列也向Originals在70和80年代設計問世的經典鞋款致敬。

此系列為讓喜愛運動風格的女孩們有了更具女人味的搭配選擇,將90年代男孩風格剪裁重新賦予更具現代感的詮釋,除了有oversize的背心和針織衫,搭配超緊身綁腿褲及短褲,呈現自然垂墜的線條、也有洋溢夏日風情的半截短版女生上衣和迷你T恤洋裝,不經意間一閃而過的性感風情,充滿吸睛魅力。

全系列將於3月初全球同步上市,只在臺北的兩家Originals經典概念店獨賣,如果想為了在春夏搭配出可迷人的運動女人味,可要特別跑一趟去購買囉!
復古的黑白配色運動長袖款。
adidas Originals經典概念店資訊:
▶南西運動經典概念店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16巷3號
電話:(02)2567-3062
▶敦南運動經典概念店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敦化南路一段205號
電話:(02)2776-9585
廣告
圖片提供:KENZO、Givenchy、adidas Originals。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4/09/03.瀏覽次數5,720
繼黑色嘻哈系列於八月先行暖身後,Rita Ora與adidas Originals合作的另兩個系列,將於九月上架。…more
時尚
新品
2014/07/08.瀏覽次數7,456
繼今年初推出個性玫瑰系列造成搶購熱潮後,adidas Originals再度玩味花卉、推出全新夏日搖滾蘭花限量系列(Orchid Flowers)。…more
時尚
新品
2014/05/23.瀏覽次數10,089
2014春夏adidas Originals與巴西品牌The Farm Company合作推出熱情性感的巴西風格印花系列運動服裝。…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