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藏在細節裡-OPI 膠糖光療美甲體驗
2013/07/12 │ 編輯:Yui Lin.攝影:Yui Lin │ 瀏覽次數:22,928
分類:特別企劃
時尚造型,一眼捕獲你目光的是一身衣裝,二次讓你鍾情的是包款、鞋履等配件,最後一道使人驚歎的畫龍點睛,往往講究細膩的彩妝髮型,只因為魔鬼都是藏在細節裡。
高照豔陽與藍天白雲,默契十足地一同譜出繽紛奔放的旋律,包覆了整個秋冬的肌膚,隨著熱度持續地升高而嶄露出來,此現象說明了為美容保養所下得功夫更不能馬虎。除了最基本的去角質、保溼、美白和防曬工作之外,臉部清爽透亮的妝容及鮮豔亮眼的指彩,絕對是為造型加分的小細節。雖然手指頭從來不是一身行頭的主角,但可別因為這樣就將它放任不管、置之不理,因為心細的人,往往是從乍似無關緊要的地方從中觀察出心得,而手指正是能透露出個人生活習慣與愛好品味的最佳途徑,因此,再忙也別忘了悉心呵護雙手才行。
近年指彩的大熱現象,大家樂於讓手指沾染上五花八門的色彩。顏色方面,跟隨時尚趨勢流轉,色調不斷地推層出新,每回新色亮相都會造成一波又一波的熱潮,現下仍讓人愛不釋手的、莫過於飽和甜美的糖果色系了!不僅如此,美甲如今備有更豐富的變化設計,不再侷限於過去華麗而繁複的水晶指甲,讓我們也擁有更多元的選擇。自從光療技術問世後,讓美甲步驟更加保護指甲,所呈現光澤透亮的效果也更具質感。今回U-Fashion前往指彩品牌OPI 位於明曜百貨後方巷弄的敦南總店,親自體驗品牌引以為豪的「膠糖光療Gel Color」。
指彩品牌OPI 位於明曜百貨後方巷弄的敦南總店,一樓為商品陳列和美甲服務的區域。
雖然貴為OPI 品牌總店,但店面風格大抵吸收了東區小店的精緻風格,一樓前半部陳列旗下指甲油全系列及相關保養商品,後半部是提供美甲的小空間,二樓則規劃成足部保養的區域 。整體以淺色主調取代華麗裝潢,營造出親近平和的氛圍,讓人在體驗美甲服務時,能夠真正地放鬆、愜意閒度專屬的保養時光。
二樓則規劃成足部保養的專屬空間。
2012年推出的「OPI膠糖光療Gel Color」,是品牌的第六代可卸式光療美甲系統,最大的特色在於擁有「瞬時凝膠聚合科技Gel Fusion Technology」,過去需花費2~3小時的美甲服務,現在只要一個小時之內就能讓十指煥然一新。能夠大幅縮短時間的最大關鍵在於獨家科技,如指甲油內含凝膠聚合體配方,能使膠著持久度、甲面平滑度、色彩透亮度都更甚以往,接著使用OPI全新研發的LED燈,每個步驟燈照30秒,就能加速凝膠作用時間,凝膠會固化變硬,但仍保有韌性與彈力,有助保護真甲,且不必花費大把時間坐等指甲油乾,提升變美麗的效率。
省去耐心地等了又等的美麗
向大家介紹完「OPI膠糖光療Gel Color」後,即將正式進入令人期待的美甲時間!當天除了能體驗膠糖光療之外,品牌還提供2013年夏天全新登場的霧面處理,將創意巧思全都低調藏在指尖處。首先,雙手清潔、消毒完畢後,美甲師會先進行指甲修型,可以依照個人習慣選擇圓形或是方形;另外值得一說的是,無論光療前或卸除時,都無需拋磨甲面,OPI十分強調整個過程是不傷害真甲的。
體驗OPI膠糖光療Gel Color 前的全素指甲。
美甲師先用銼刀和指甲剪將指甲修出理想的型。
接下來使用甲面平衡液,去除殘留於指甲上的油分後,就可以來挑選自己喜愛的顏色;目前膠糖光療備有70多種顏色可選擇,敦南店裡還有提供美甲師特調的馬卡龍色系。我們選擇了三款顏色,分別是藍綠、淺紫與深藍色,頗有趕上電影《怪獸大學》流行的感覺,每色都以最簡單的單色進行上色。
今回選擇了奧茲大帝系列的藍綠、淺紫與深藍色,其中深藍色還要另外做霧面效果。
(左起) 甲面平衡液、base coat和top coat。
第一層先塗上保護真甲的基底base coat,從這個步驟開始,每塗一層就需要把手放入光療機燈照30秒。指甲油三色在指頭間相互穿插上色,撞色表現更顯活潑氣息。每個顏色都需要塗上兩層,增加色彩呈現的飽和度,最後再上top coat讓光澤度更加明顯。
第一層先塗上base coat打底,具有保護真甲的功能,從這層開始,每塗一層後都要將手放入光療機燈照30秒。
(左起) 具有霧面效果的MATTE top coat,以及三種顏色的指甲油。
在雙手分別擦上不同顏色,每個顏色都要塗上兩層指甲油。
燈照結束後,擦拭掉指甲表面的黏性,膠糖光療成果就大功告成。而霧面效果的部分則從這裡開始,其實它也是屬於指甲油的一種,塗上去之後能讓指甲油顏色呈現霧面效果,美甲師說可像法式指甲那樣簡單的設計,或是利用較細小的筆刷,在甲面畫上如斜面條紋等不同花樣,同時分享選擇深色較能具體顯現出霧面感。最後一次的燈照完成後,抹上指緣油滋潤修護指甲邊乾燥的部分,本次的美甲體驗就完美落幕了!你是否躍躍欲試了呢?
顏色上完兩層以後再上top coat,最後把附著於指甲上的黏性後擦拭完畢。
撞色效果的單色膠糖光療Gel Color大功告成。
接著在深藍色畫上霧面效果,OPI推薦以深色來當霧面效果的基底會更加明顯。
每個深藍色指頭都做了不一樣的霧面設計,粉紫和淺藍則是維持原來的膠糖光療單色。
OPI品牌直營敦南總店:

官網:OPI

衡陽店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項52號1-3F(明曜百貨後方左邊第二條巷子)
電話:(02)2711-5628
圖片提供:OPI。
相.關.內.容
美妝
新品
2014/08/01.瀏覽次數6,211
OPI首度與汽車廠牌跨界合作推出「野馬50週年限量指彩系列」,共有6種新色,預計於9月在臺上市。…more
美妝
新品
2014/07/07.瀏覽次數7,343
OPI首次與可口可樂展開合作推出限量聯名系列,採用可口可樂旗下經典產品創造出9種不同對應色系的指甲油。…more
美妝
新品
2014/05/20.瀏覽次數6,086
今年夏天,OPI顛覆女性對上層護甲油的想像:誰說護甲油一定要透明?炎熱盛夏用OPI果凍感護甲油快樂玩色吧!…more
特別
企劃
2012/09/21.瀏覽次數14,265
U-Fashion實地走訪Michael Kors表參道專門店,一探當天VFNO限量系列並專訪三位Bloggers。…more
特別
企劃
2012/09/14.瀏覽次數11,485
日本VFNO於9月8日盛大展開,範圍依舊橫跨原宿、表參道和青山地區,當晚所有人一起為時尚奔騰!…more
特別
企劃
2012/08/17.瀏覽次數15,174
位在東區巷弄裡的「PO_I」,提供襯衫、T-Shirt客製化服務,從布料到釦子都能依照自己的喜好。…more
特別
企劃
2012/06/22.瀏覽次數12,524
匿身於老建築裡的「DE STIJL識得」,是間販售二十世紀古董設計飾品的小店,古樸,歷久而彌新。…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