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New Year 新年禮物推薦特輯
2013/01/25 │ 編輯:Yui Lin │ 瀏覽次數:9,742
分類:流行專題
Chinese New Year 2013 Gift Guide
2013年,非常幸運地,農曆新年和西洋情人節能夠一同度過,親情與愛情的相互加持,讓我們在這段團圓相聚的日子裡,彼此的情感更加溫潤。而每到年度重要節慶,總少不了互贈禮物的橋段,但要使送禮不只是例行公事,而是送到心坎裡,是呀!你我都曉得並不是一份簡單事,大家無非絞盡腦汁、回顧過去相處的回憶總總,只為覓得一絲對方曾經透露的心意。左思右想後,若你仍是毫無頭緒,亦或只想單純犒賞自己,不妨參考看看U-Fashion今回為大家推薦的新年禮物,涵蓋皮件、飾品、美妝和禮盒等四大類別,來從中選擇與你喜好頻率相襯的禮物吧!

 

1. Louis Vuitton Pochette Sobe Vernis 漆皮中夾。(NTD.42,600)

擁有相當多經典商品的Louis Vuitton,皮夾類別是許多人首購的選擇。若你想要沾點喜氣,卻覺得鮮紅色過於艷麗,Louis Vuitton為大家送上紫紅色的漆皮中夾,中心點綴著品牌Logo,簡單又大方。

2. Burberry 紅色手提包。(NTD.58,000)

紅色絕對是新年之中不能缺席的顏色,以往都走平實色系路線的Burberry,今年改以鮮豔攻勢,為大家推薦幾款鮮紅色配件。紅色手提包則是主推包款之一,兼具實用與時尚的設計,是不是相當吸引人呢?

3. Tory Burch 紅色漆皮零錢包。(NTD.4,280)

受到各界Fashionista歡迎的Tory Burch,設計富有紐約的都會風格,以簡明的線條,呈現出女性出眾的特質。為迎接新年與情人節的到來,品牌推薦這款紅色漆皮零錢包,喜洋洋的紅色,讓你未來一年充滿好運氣。

4. Bottega Veneta 小羊皮編織皮夾系列。(NTD.14,600~23,000)

每年每季都會祭出新穎色選的Bottega Veneta,2013年將經典小羊皮編織皮夾系列,染上多種柔美色調,呼應品牌一貫的低調風格;皮夾款式也十分豐富,可以依照個人需求,挑選出最適宜的它。

5. FENDI Crayons 牛皮長夾。(NTD.19,300)

多顏多彩的繽紛之火,在春夏季節依舊熱情不滅,FENDI今年春夏系列推出的Crayons牛皮長夾,顧名思義,選以蠟筆般的繽紛色調,採用耐刮防水的硬挺牛皮,搭配特製上釉的品牌Logo,推薦給正在尋找新皮夾的你。

 

 

1. Michael Kors 金色造型手銬。(NTD.10,170)

節日一定少不了連繫感情的聚會,若想為自己的出席穿搭增添一些別具以往的風采,不妨參考Michael Kors此款手銬;奢華別緻的金色,上頭雕塑出立體造型,能讓點綴造型的配飾,成為眾人吸睛的焦點。

2. Armani Exchange 霧金腕錶。(NTD.5,900)

高雅的裸霧金色,已是不少人心頭的首選之色,Armani Exchange承襲品牌極簡俐落的風格,採用裸色皮格錶帶和霧金色錶框,帶出此款設計的柔美個性,白色的錶面予人清新印象,是一項送禮自用皆適合的好選擇。

3. Lin Shiao Tung 情人節對戒-交點。(男戒 NTD.43,800起 / 女戒 NTD.35,600起)

定情物為情人間傳達情感的方法之一,將抽象的意念化為具體實物,牽絆著彼此。台灣設計師品牌林曉同2013年情人節推出多款對戒,其中「交點」對戒,則是描繪出兩人之間相遇的片刻,相知相惜。

4. Georg Jensen 設計家系列項鍊-心心相戀。(純銀 NTD. 6,800 / 18K金 NTD.27,000)

2013年為Georg Jensen年度設計項鍊推出的第19年,今年度由Maria Berntsen負責設計,她將項鍊造型的兩顆心框在一起,以象徵永結同心之愛,並有純銀及18k金兩種材質可選擇,十分值得收藏。

5. Louis Vuitton 經典標誌鑰匙圈。(NTD.14,300)

若還想不到該送些什麼?一只精緻小巧的鑰匙圈,應該是一項的好選擇。Louis Vuitton將品牌經典的Monogram圖紋,轉化成春意浪漫的吊飾,鑲上粉嫩的色調,無論之於季節,亦或之於節日,都十分合襯。

 

 

1. shu uemura 雙效持妝蜜粉,膚色、粉色、明亮紫3色。(NTD.850)

新的一年,當然得展現完美膚質和好氣色。在美容保養界具有相當影響力的植村秀,2013年推出全新雙效持妝蜜粉,主推能同時改善T字部位的油光,以及雙頰乾燥的問題,也推薦搭配品牌UV泡沫隔離霜一同使用。

2. Estee Lauder 純色晶灩五色眼影春妝限定版-迷霧深瞳。(NTD.1,950)

雅詩蘭黛2013年春妝欲打造出一位性感又浪漫的女性,此回主打的純色晶灩五色眼影,即以柔和的水彩色調為核心,春意的粉嫩之中,勾勒出氣質的水色洗感,深色調則能加強勾勒出眼眸輪廓。

3. YSL 奢華緞面鏡光唇釉。(NTD.1,000)

以華麗風格見稱的YSL,今年春妝仍以金色為主體,鏡面質感的外觀造型,打印上紅色字樣,隱隱流露出喜氣氛圍。這支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擁有動人的蜜桃色,能展現水潤雙唇的魅力。

4. Hermes 24 Faubourg淡氛香水100ml。(NTD.5,600)

愛馬仕24 Faubourg淡氛香水,是以品牌總部位址「福保大道24」為靈感,並透過經典的絲巾形象,設計出宛如飄揚般的香水瓶身,上方雕刻著細膩的花紋,顯示品牌出眾的工藝,融合花香與木香的香味,適合低調而感性的你。

5. Cire Trudon Ottoman 君士坦丁堡香氛蠟燭。(NTD.2,800)

Cire Trudon此款香氛蠟燭,靈感源自古老的土耳其帝國,阿拉伯的城市風景,商人往返交易的皮革市場,人們身上的菸草味,跳舞女子的玫瑰和茉莉花香,揉合出一抹嗆辣卻典雅的中古世紀香調。

 

 

1. Cha Cha 采采食茶2013 金奉春節禮盒。(NTD.1,490)

由時裝品牌夏姿集團所創立的采采食茶,2013年精心推出「拓心」春節禮盒,設計多款系列鮮紅色緞面緹花材質禮盒;其中,「金奉」春節禮盒內含松子鳳梨酥及東方美人茶包,品味時尚的同時,也送上滿滿心意。

2. GODIVA 2013 情人節浪漫心形禮盒36入。(NTD.5,880)

締造浪漫的甜食,非巧克力莫屬了!比利時皇家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今年繼續與西班牙藝術家Jamie Hayon合作,專程為情人節設計出六款口味及造型圖紋的心型巧克力,為親密愛人注入甜蜜愛意。

3. evian x CNFlower 2013 花漾獻禮。(NTD.2,999)

法國礦泉水品牌evian,首次與國際花藝品牌CNFlower一同打造情人節限定花禮盒。以Love&Life為主題,evian獻上與時裝品牌DVF聯名合作的限量瓶身,搭配CNFlower精緻小巧的花藝,傳遞戀人之間的絮語。

4. Black as Chocolate 2013 情人節巧克力禮盒。(NTD.999)

品牌攜手搭檔正流行,Black as Chocolate今回與金色三麥合作研發巧克力啤酒,專程訂製情人節禮盒。禮盒不僅包含金色三麥活酵母巧克力啤酒,還有BAC經典巧克力蛋糕及棉花糖花束,甜蜜願望一次滿足。

5. Jean-Paul Hevin 2013 玩火系列農曆春節限定BonBon巧克力禮盒25入。(NTD.2,930)

來自法國的頂級巧克力品牌Jean-Paul Hevin,在農曆新年送上限定BonBon巧克力禮盒,讓味蕾享受十足的豐盈滋味,品牌以濃醇牛奶巧克力、黑巧克力及甘奈許巧克力為基底,打造出多款口味,歡騰而溫馨。

 

圖片提供:以上品牌。
相.關.內.容
流行
專題
2013/05/03.瀏覽次數9,973
2013年母親節依照往例,從美妝領悟至時尚品牌都推出時應節日的禮物選擇,貼心的你不容錯過!…more
流行
專題
2013/02/08.瀏覽次數9,747
U-Fashion 趁著2013農曆新年之際,匯集了九個汽車品牌、精選出幾款男仕配件推薦給大家。…more
流行
專題
2012/12/18.瀏覽次數17,885
U-Fashion為大家精選各家品牌的Holiday Gift Guide系列,希望能讓你的送禮清單添入些許靈感!…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