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Christmas 耶誕禮物推薦特輯
2012/12/18 │ 編輯:Yui Lin │ 瀏覽次數:17,878
分類:流行專題
Christmas 2012 Holiday Gift Guide
近日,雙腳甫踏至街上,即刻就被聖誕樂曲給包圍,有形或無形的裝飾點綴,都隱隱地鋪陳出2012年耶誕佳節的愉快氣氛。今年又要如何度過呢?是一如往常?還是要來點驚喜?或許你心中老早就打起了如意算盤,但不可否認地,挑選一份得體的耶誕禮物、如何送得溫情又貼心,的確不容易。今回,U-Fashion為大家精選各家品牌的Holiday Gift Guide系列,透過紅色、金色、白色及彩色四大類別,匯聚了美妝、包款、配飾等多樣品牌商品,希望能讓你的送禮清單添入些許靈感!

 

1. Burberry 格紋羊絨圍巾。(NTD.17,500)

在寒冷的冬季裡,圍巾除了扮演好保暖的角色之外,更同時兼具造型的功能。以Trench Coat聞名於世的Burberry,所出品的格紋圍巾,也是許多人的心頭之好;在聖誕時節,品牌經典格紋換上了暖烘烘的紅色,心情也跟著愉快起來了呢。

2. Versace 長方形Vanitas手提包。(NTD.91,600)

火焰般的紅色,詮釋出女人的性感姿態。此款Versace長方形Vanitas手提包,表面飾有華麗而精緻的巴洛克圖案,並於提把裝飾上金屬流蘇吊飾,為了慶祝一年一度的節日,偶爾奢侈一下也無妨!

3. PRADA 玫瑰皮革鑰匙圈。(店洽)

浪漫的玫瑰,總是讓人聯想到愛情,若想送給情人實用又得體的小物,不妨參考PRADA今年聖誕推出的玫瑰皮革鑰匙圈。簡明的黑白拼接,承襲品牌一貫的設計精神,上方綴著一朵雅緻玫瑰,呼應出送禮心意的情感溫度。

4. LANCOME 絕對完美修護唇釉。(NTD.880)

在女人的包包裡,必定少不了一支完美唇膏,LANCOME蘭蔻在本季為唇膏添入了金屬光澤,以銅色珍珠母貝粉末打造三款限量新色,讓你的一抹朱唇,展現別具以往的動人光采。

5. SK-II 2012限定版青春露215ml。(NTD.4,700)

今年度SK-II再度與時裝品牌ROCHAS攜手合作,推出聖誕節限定版的青春露瓶身。以SK-II經典的紅色,配上ROCHAS著名的蕾絲圖樣,呈現出女性柔美的氣質,身為SK-II忠實粉絲的朋友,不容錯過!

6. Louis Vuitton Speedy Bandouliere 25。(NTD.79,500)

擁有眾多擁戴者的Louis Vuitton,經典Speedy 25包款的人氣更是居高不下,可以手提和肩背的兩用搭配法,讓實用性更上一層樓。此回擺脫冬日總是陰沉沉的印象,Monogram皮革穿上合宜暗紅色,出席各種場合都十分相襯。

7. FENDI Pequin條紋皮革信封式手拿包。(NTD.24,000)

這兩年大熱的Clutch手拿包款,又怎麼能錯過呢?無論在名人Party還是Street Snap當中,都可以見到手拿包的蹤影。FENDI皮革信封式手拿包,運用品牌經典的Penquin條紋,結合亮紅色的袋蓋,設計出一款帶有絲絲復古氣息的包款。

8. GIVENCHY 紅色菱格皮質iPad套。(NTD.17,600)

科技產品日新月異,與其相關的時尚產品當然也要隨之跟進!若自己或是送禮的對象已經擁有一台iPad,不妨趁著聖誕佳節為它換上新衣。Givenchy今回為大家獻上的紅色菱格皮質iPad套,設計線條非常簡單,卻能一瞬間攫住你的目光。

 

 

 

1. LANCOME 流金巴黎眼彩盒。(NTD.900)

想好Christmas Party的妝容了嗎?稱為靈魂之窗的雙眼,眼妝的重要性可是不容小覷。LANCOME蘭蔻的流金巴黎眼彩系列,以綴滿金色粒子的奢華外裝,裝入閃閃動人的眼影粉,如金絲面料滑順的質地,可讓彩妝更加持久。

2. DKNY 晶豔腕錶。(NTD.7,180)

蘊含特別意義的腕錶,向來是情人間贈送禮物的首選。聖誕季節的繽紛璀璨,如今也傳入了DKNY品牌所屬的腕錶系列,以香檳金色為主體,極簡的線條襯托出錶盤內的裝飾,鑲嵌著滿滿的閃耀水晶,你心動了嗎?

3. Louis Vuitton Petit Soupcon Cat Eye 太陽眼鏡。(NTD.21,700)

雖然說冬季不是艷陽高照的季節,但你很難算準它究竟何時會探出頭來,比起來遮檔刺眼的陽光,墨鏡或許更適合被看作是一款時尚配件。Louis Vuitton此款Cat Eye太陽眼鏡,亮點為金色的側面框架,十足的低調奢華氛圍。

4. Michael Kors 金色造型鉚釘手拿包。(NTD.32,600)

秋冬吹起陣陣的鉚釘浪潮,不曉得你是否也沉迷在其中?華麗與個性相輔相成的Michael Kors金色鉚釘手拿包,絕對讓你成為Party的焦點!大小不一的方形和圓形鉚釘,緊緊地密布在包款外邊,非常性格。

5. DKNY Golden Delicious Eau So Intense摯愛金蘋果香氛100ml。(NTD.3,000)

圓渾而飽滿的蘋果造型瓶身,傳遞出濃郁的花辦香氣,DKNY摯愛金蘋果香氛,兼具奢華與優雅的特質;以橙花和蘋果香為主調,偶後為白玫瑰、百合及蘭花,最後由性感的麝香和柚木收尾。

6. Hermes 圖紋琺瑯手環。(NTD.16,600~28,600)

Hermes愛馬仕不僅於皮革工藝出了名,飾品方面的琺瑯手環也是相當了得。今年冬季品牌為大家推薦圖紋琺瑯手環,外觀以不同深淺的金色系相互拼接而成,並打印上Hermes的經典標誌,共有四款尺寸可作選擇。

7. YSL 奢華款假睫毛睫毛膏。(NTD.1,080)

YSL針對聖誕節所推出的彩妝系列,同樣展現濃濃的華麗風格。Shocking系列睫毛膏,外觀造型為迷人的鏡面金色,裡頭含有的濃密增長配方,主推能打造出纖長濃密的眼妝,讓你的眼眸更加深邃動人。 

 

 

1. SWAROVSKI STARLIGHT項鏈。(NTD.5,700)

水晶品牌SWAROVSKI,每年都會針對聖誕節推出一系列應景商品,水晶的銀白色世界,完美詮釋出冬日夜空裡閃爍的微小光芒。此款STARLIGHT項鍊,以透明、銀色魅影和銀色夜影的水晶星星串綴而成,璀璨而精緻。

2. COACH 雪花鑰匙圈。(NTD.3,000)

雪花似乎是冬季浪漫最佳的代名詞,過去總認為浪漫和實際從來無法劃上等號,但COACH這只銀色雪花鑰匙圈,打破了這個固有印象。銀白色的六角雪花,點綴上藍色水晶,正適合講究實用性的那位朋友。

3. Paul&Joe 聖誕修容組合-夢遊冬境霜狀腮紅。(NTD.2,400)

Paul&Joe為聖誕節推出夢遊冬鏡修容組,組合裡包含霜狀腮紅蜜、蜜粉及化妝包。蜜粉柔滑的質地,為臉龐覆上漂亮的妝容,接著用腮紅蜜,在兩頰妝點出紅潤氣色,真是女孩心底的甜蜜禮物。

4. COACH Signature Holiday限量版香氛100ml。(NTD.3,000)

Signature Holiday限量版香氛,是首支Signature香氛的延伸,呈現女性典雅、俏麗和成熟等多種面貌;融合青蜜柑、番石榴、紫羅蘭和橙花等香調,獨特而柔和,和你心目中完美的她十分合襯。

5. See by Chloe PEONY系列尼龍托特包。(NTD.6,000)

很能掌握女孩夢幻心理的See by Chloe,品牌今年度為大家準備了輕巧方便、又十分符合聖誕氣氛的PEONY系列尼龍托特包。除了純銀白色系之外,還添入了蟒蛇皮紋款,創造出兩種全然不同的面貌。

6. Folli Follie Kyklos系列腕錶。(NTD.7,690)

純淨無瑕的白色,詮釋出女性高雅的氣質,Folli Follie Kyklos系列腕錶,以「圓」為設計靈感,錶圈選用玫瑰金材質,並圍繞滿滿的閃耀燦晶,錶面點綴的水晶,搭配上白色的錶帶,簡單卻十分出眾。

7. M.A.C 超激光眼影。(NTD.750)

在特別的日子裡,就是要嘗試特別的事物!M.A.C 今年聖誕節推薦的超激光眼影,正是讓妳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添入光澤感的眼影粉體,閃耀的銀白色能讓眼妝更加光鮮豔麗。

8. Lin Shiao Tung 小雪人項鍊。(NTD.22,800)

以簡約風格著稱的飾品設計師林曉同,今年冬季注入保有赤子之心的幸福。小雪人項鍊圓渾的身軀是由月光石打造而成,藍寶石而了它的雙眼,鼻子及小手套則使用K金,可愛模樣叫人難以抗拒。

 

 

1. Longchamp Le Pliage 聖誕包款。(NTD.22,600)

在冬季送上限量包款,是Longchamp每年的聖誕傳統;2012年呼應「More is More」設計主題,三款Le Pliage摺疊包都融入豐富的時尚元素,壓印皮革、動物紋及精緻緞帶,展現混搭的奢華魅力。

2. Michael Kors 多功能相機保護套。(NTD.1,560)

儘管現在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但還是有許多人無法離開數位相機的身邊。Michael Kors今回即推薦備有紅、藍、綠三種繽紛顏色相機保護套給各位,兼具時髦外型和使用功能,無論是送禮還是自用,都很不錯!

3. COACH 經典條紋圍巾。(NTD.9,900)

不難看出COACH在色彩革命方面展現出來的企圖心,一波又一波的顏色攻勢,不斷地擄獲眾人的心。無法決定嗎?這款經典條紋圍巾或許可以一次滿足你的願望,匯集多種色彩,帶出節日的活潑感覺。

4. BOBBI BROWN 訂製系列亮唇蜜7ml。(NTD.850)

漸漸地,唇蜜不再只限於彩妝功效,像是這款BOBBI BROWM訂製系列唇蜜,除了含有珠光成分讓雙唇光澤水潤外,添加入蘆薈萃取和維他命C配方,可以滋潤、調理和保護雙唇,相當貼心。

5. COACH Legacy Leather Cateen Bag小圓包。(NTD.8,000)

人氣越來越高漲COACH Legacy系列,擁有多種款式和顏色可供選擇,能滿足不同風格的朋友。Cateen Bag小圓包恰好說明了流行未減的復古風潮,硬挺簡單的外觀,小巧容量配上飽和的桃紅色,無論休閒還是都會,都十分好搭配。

6. Michael Kors 素色線衫。(NTD.8,300)

冷颼颼的季節裡,最棒的事情大概就是穿上蓬鬆的針織毛衣了!從材質、織紋設計到顏色的選擇千變萬化,讓衣櫥裡的毛衣好似無論如何都少了一件,Michael Kors藍色的素色線衫,陪伴你度過這個冬季吧。

7. M.A.C 時尚腮紅。(NTD.750)

展現女生最美好的一面,是彩妝最重要的功能,似上妝非上妝的感覺,正是近幾年來十分流行的裸透妝感。肌膚保養和打底過程顯得格外重要,但別忘了!打上M.A.C淺淺的時尚腮紅,能使妳看起來更加有元氣。

8. GUCCI ID Tag行李吊牌。(NTD.4,550)

妳也熱愛旅行嗎?那麼不能錯過由GUCCI所推出的ID Tag行李吊牌,擁有多款顏色和圖樣的吊牌系列,還納入中國傳統元素的「福」和「囍」兩字,每款行李吊牌都可以燙印上金色的名字縮寫,絕對獨一無二!

 

圖片提供:以上品牌。
相.關.內.容
流行
專題
2013/05/03.瀏覽次數9,971
2013年母親節依照往例,從美妝領悟至時尚品牌都推出時應節日的禮物選擇,貼心的你不容錯過!…more
流行
專題
2013/02/08.瀏覽次數9,744
U-Fashion 趁著2013農曆新年之際,匯集了九個汽車品牌、精選出幾款男仕配件推薦給大家。…more
流行
專題
2013/01/25.瀏覽次數9,734
2013年U-Fashion精選幾款應景的新年禮物,為家人、為自己、為朋友、為情人挑選最棒的禮物!…more
流行
專題
2011/12/15.瀏覽次數17,905
倒數佳節來臨的日子裡,U-Fashion耶誕禮物特輯,將推薦不同類別的聖誕商品,豐富妳的溫暖心意。…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