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y Burch歡慶開店 推薦入門款
2010/10/21 │ 編輯:Regine Chen │ 瀏覽次數:5,938
2010/10/21 ~ 2010/11/15 (已截止)
本月初才在微風廣場為大中華區首家旗鑑店開幕的美國時尚品牌Tory Burch,馬上把櫃點拓展至信義商圈,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館開設第二家店,配合信義新天地週年慶,Tory Burch全台獨家發售咖啡色Reva平底鞋,同時推薦Reva手拿包。
Tory Burch的品牌特色為用色大膽的圖案設計和獨特細節,好萊塢名人中多有愛用者,如「花邊教主」女主角布萊克萊佛利、卡麥蓉狄亞、珍妮佛羅培茲、鄔瑪舒曼、希拉蕊史旺等,Tory Burch以其母親名字Reva命名的平底鞋,自推出以來一直是美國的熱門商品,Reva平底鞋每季以不同材質變化推出新款,不變的是鞋面上的品牌雙T Logo。
信義新天地週年慶期間,Tory Burch全台獨家發售咖啡色Reva平底鞋,另外,Tory Burch為歡慶在日本開店一週年,所特地為日本市場設計的條紋帆布小型托特包和化妝包,也在週年慶期間於A9店上限量獨家販售,這個包款有著紅色把手與藍色條紋,散發濃濃的海洋風。
Reva手拿包則是在台上市後的人氣商品,有印壓蛇紋或是單一色系,方型款式配上Tory Burch雙T Logo,簡單有型,是推薦的入門款。
Tory Burch日本特設條紋小型托特包 (NTD.8,980),條紋帆布化妝包 (NTD.2,480)。
咖啡色Reva平底鞋。(NTD.8,780)
黑色Reva手拿包。(NTD.14,980)
Tory Burch在台第二家店位於信義新天地A9館。
圖片提供:永三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