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舒丹 Calanques香氛命名活動
2010/05/14 │ 編輯:Mei Lu │ 瀏覽次數:4,158
2010/05/14 ~ 2010/06/30 (已截止)
歐舒丹L'OCCITANE即將上市一款名為「Calanques」的香氛系列,為了歡慶上市,歐舒丹特別舉辦一場命名活動,邀請大家發揮創意,為Calanques系列取一個迷人又貼切的中文名字,就有機會獲得Calanques全套限量商品及一萬元獎金。
Calanques是地中海沿岸尤其是南法地區典型的環境風貌,法文的原意是「坡面陡峭、且沒入海中的小港灣」,歐舒丹Calanques香氛系列以這樣的自然景觀為靈感,帶來了充滿陽光、蔚藍海岸、放鬆的中性氣息。水藍色的瓶身上印有手繪的海灣景色,全系列產品包含:淡香水、沐浴膠、身體乳、去角質泥、浴鹽、沐浴皂。

CALANQUES命名徵選活動時間為5月14日(五)~6月30日(三),詳情可至歐舒丹官網:www.loccitane.com.tw

L'OCCITANE即將上市的Calanques香氛系列。
L'OCCITANE Calanques香氛系列以南法自然景觀為靈感。
圖片提供:L'OCCITANE。詳細活動內容以官方公告為準。
相.關.內.容
美妝
新品
2010/06/03.瀏覽次數7,857
牡丹是一種具有強烈中國氣質的花朵,所以當聽到歐舒丹推出「牡丹香氛保養系列」,不免疑感…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