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th&hsu 母親節特別獻禮
2014/04/10 │ 編輯:Cherry │ 瀏覽次數:4,772
2014/04/11 ~ 2014/05/11 (已截止)
跨越國界,中西同享的感恩時刻,五月的第二個禮拜天,散發溫馨的光輝,這個節日,慶祝的意義深遠非凡!縱使全球各地的節日有異,但人類歷史上追溯至西元前,即有讚美母親之名的喜悅慶典;慰勞心中最特別的媽咪,感謝她賜予我們美妙的生命,與無私關愛。smith&hsu特別推薦多款「茶食組禮盒」 以及「Tea for Two杯與托盤禮盒組」, 獻上精選的茶款,搭配天然手工果醬或健康蜂蜜,以及優雅的茶具及小五金。
smith&hsu誠心祝福全天下偉大的媽咪:母親節快樂!
感恩的時節,smith&hsu貼心地送上母親節限量版的「母親節手工英式酥餅禮盒」, 期間限定特殊之處在於以茶入食,拌入了茶葉中有產自保加利亞的自然乾燥薄荷葉的「No.25薄荷花草茶」,並添入上等巧克力豆。巧克力的香甜氣味與薄荷茶的清涼香氣激盪出俏皮又輕快的口感。

塗抹上美味果醬和clotted cream德文郡奶油後的道地英式酥餅鬆軟綿滑、奶香四溢,再沏上一壺熱騰騰的smith&hsu好茶,以幸福頂級的口感享受,慰勞媽咪的辛勞外,也為您的家庭歡聚時光帶來甜美感動!另外,限量版酥餅禮盒搭配的果醬,是英國Cottage Delight手工果醬品牌頗獨特的口味:草莓香檳果醬。傳承已久英國Cream Tea午茶,最正統的搭配果醬就是草莓口味,精選上乘草莓等原物料,獨家調配Marc de Champagne香檳白蘭地,以傳統銅鍋手工熬煮調配製作,每一罐都出自專業有素的果醬大師,若有似無的水果酒香,帶出果味濃郁,酸甜可口,草莓果粒含量豐富,紅艷欲滴看上去也格外吸引人,只有限定禮盒組才能一嚐美妙!
限量母親節手工英式酥餅禮盒:酥餅包含原味3顆、葡萄乾口味2顆、薄荷巧克力豆口味1顆;草莓香檳果醬1罐(113g)與Clotted Cream德文郡奶油1罐(28g)。(NTD.490)
smith&hsu為您推薦「No. 39魯巴爾伯奶香果茶」,特殊配方正是中西茶文化融合的代表,魯巴爾伯不論食用或熬煮製派等,皆受到廣泛的歡迎,與蘋果塊、芙蓉花、黑莓葉、接骨木等調配的果茶,帶有花香的活潑滋味與果香並存。這款清爽微酸的優雅水果茶,飲來令人感到心曠神怡。

「No. 39魯巴爾伯奶香果茶」涵蓋明星商品:檸檬蛋黃果醬與專門塗抹果醬的原創設計不鏽鋼抹刀,陪伴媽咪享受英國女王式的皇家經典午茶,寵愛無限,這就是今年母親節的限定禮盒:「My Queen!皇家媽咪」禮盒組。

smith&hsu崇尚健康飲食而獨家原裝引進的英國Cottage Delight 果醬系列,延用傳統銅鍋技術,所有果醬都只選用高品質的成熟水果與天然原料,不含人工添加劑,在英國斯坦福郡由專業的果醬調配師以小批量手工製作生產,確保您品嚐到最道地的英國手工果醬的美妙。檸檬蛋黃果醬更是頂著榮獲英國食品界奧斯卡獎(Gold Great Taste Award)得主光環的熱銷商品,沾抹smith&hsu酥餅享用的無敵絕配美味,只要嚐過就印象深刻,既可搭配塗抹scone、土司或鬆餅,也可以添入烤布丁或澆淋在冰淇淋、優格上畫龍點睛,濃郁酸甜令人百吃不厭。
My Queen!皇家媽咪禮盒組。(原價NTD.1,270;特價NTD.990)
接著,隆重為您介紹smith&hsu的「No. 33焦糖魯依伯斯花草茶」,為一款完全無咖啡因且含微量單寧酸的好茶,在南非它的療效數世紀前就被公認了,風味獨特而全球知名,在調茶師妙手調配添加了一點點英式太妃焦糖後,喝來更加獨特。這款紅灌木花草茶,能對抗神經緊張、頭疼、消化不良和輕微皮膚過敏等等,非洲叢林土地的香氣隨著太妃焦糖甜味跨越國界藩籬,大受許多見多識廣的年輕世代飲茶者喜愛。

深受歡迎的smith&hsu天然精粹蜂蜜系列,嚴選100%純蜂蜜採低溫濃縮制成,保存蜂蜜原有酵素群和維生素之活性。「泰國美斯樂原野花蜜」來自泰國清萊高山,位於泰國清萊省境內的美斯樂,意思是和平之山,生長在美斯樂原野上的百花蜜種,帶點清甜飽滿的鳳梨香味,口感清爽不稠厚,微微帶酸的口味很是開胃。另一款為「台灣嚴選荔枝花蜜」,採低溫濃縮而成,無抗生素、重金屬殘留,質純味美,荔枝花蜜不像龍眼花蜜味道那麼香甜濃郁,也沒有微酸口感,味道較清香淡雅,有著淡淡的荔枝花香。 配備一支smith&hsu原創設計之不鏽鋼三角頭小茶匙,方便挖取蜂蜜,不論摻入茶湯增添口感或當抹醬食用都兼具美味與健康。

親手沖泡一杯天然無負擔的好茶給媽咪吧,或依喜好滴進蜂蜜添滋味,具寧神與消除疲勞之效,獻上「To Health!健康媽咪」禮盒組,敬一杯祝福母親永遠健康青春,成就最美的媽咪需要我們用心的守護!
To Heath!健康媽咪禮盒組。(原價NTD.930;特價NTD.720)
廣告
打造高質感的雙人共享品茗時光, 選了具備 輕、薄、透特質的圓柄輕巧耐熱玻璃材質,以兩只玻璃杯及底部具防滑效果的托盤為一組。

托盤材質選用的是來自紐西蘭的松木,且經過非政府、非營利組織的FSC森林管理委員會所認證!smith&hsu與您一起攜手為森林資源與生態系統盡一份小心力,松木框的托盤底層採用密迪板貼皮後再刷上白漆,質輕優雅細膩,色澤恬淡柔和, smith&hsu拿手的多材質運用與現代風格,又一次自然呈現,散發出自然、樸實外,卻也實用貼心的設計。

母親節推出這組圓柄玻璃雙好杯盤茶具組,也可寓意著玻璃的透如母親的愛般無暇,象徵透明純潔的親情心思!或許母親們盼望收到最好的禮物,就是一段有你相聚陪伴,溫暖又歡笑不斷的飲茶時光。
Tea for two 杯與托盤禮盒組,牛皮禮盒裝。(原價NTD.920;特價NTD.800)
smith&hsu櫃點資訊
▶衡陽店地址:臺北市衡陽路35號1-3F(捷運西門站4號出口直行)
▶營業時間:10:00~22:30
▶電話:(02)2370-0785

官網:smith&hsu

相.關.內.容
生活
品味
2013/07/18.瀏覽次數6,692
smith&hsu 2013年夏日將為各位端上四款時節新茶,以及兩款主打健康美味兼具的輕食沙拉。…more
特別
企劃
2013/06/07.瀏覽次數11,716
今回造訪smith&hsu,藉由品牌來自對於世界茶文化的熱愛,讓我們能夠漫度悠然的品茗時光。…more
生活
品味
2013/05/17.瀏覽次數6,572
2013年smith&hsu獻上台灣頂級碧螺春茶及桂花金萱茶,同時推出兩款全新輕食三明治與芒果SCONE。…more
廣告